SBL》富邦勇士再補強! 林郅為、劉韋辰加盟拚冠軍

林郅為(右)加盟勇士。攝影/李天助

2017-06-01 林奕嵐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SBL富邦勇士再添新血,原台銀選秀狀元林郅為和劉韋辰確定轉隊,改披勇士戰袍,兩人加盟後,也讓勇士陣容更完整,再度被視為奪冠大熱門。

勇士上季已展現奪冠決心,一口氣補進蔡文誠、洪志善、張宗憲、宋宇軒和包提傑,原本被視為爭冠大熱門,但卻在季後賽首輪就爆冷出局,今夏勇士捲土重來,先撤換總教練,改由許晉哲執掌兵符,再補進林郅為和劉韋辰兩名即戰力新血,戰力再升級。

2公尺長人林郅為是第12季的選秀狀元,但卻不受教練重用,再加上傷病因素,生涯在台銀三季僅繳出2.6分和2.1籃板,並未發揮狀元水準。

但林郅為潛力仍被肯定,今年再度入選國家隊,將於6月3日代表中華隊出征東亞資格賽,今天領取離隊證明書後,隨即宣布加盟富邦,展開全新的籃球生涯。

 劉韋辰(中)加盟勇士。攝影/李天助

劉韋辰近兩年逐漸嶄露頭角,上季成為台銀固定的先發大將,場均轟下7.5分、2.5籃板、0.8助攻、1.1抄截,都是生涯新高,尤其穩定的三分火力,將補足本季富邦最弱的一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