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許晉哲接富邦勇士總教練 年薪500萬史上最高

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歡迎許晉哲總教練加入富邦勇士隊。

【楊勝凱/綜合報導】SBL富邦勇士隊在第14季戰績不理想,總教練顏行書在日前即遭到撤換後,今日勇士隊終於確認將邀請到SBL的4連霸教練許晉哲接下兵符,據推估許晉哲合約年薪至少500萬以上,將創下SBL總教練史上的最高薪。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許晉哲在2015年帶領璞園創下SBL史上最長的4連霸戰績後,被挖到中國CBA山西汾酒,但執教不到兩年,在年初就因球隊戰績不佳辭職以示負責,但他顯赫的過往戰績,在海峽兩岸仍有數支隊伍有興趣,但基於家事的因素,許晉哲最最後選擇還是重返SBL加盟富邦勇士隊。

上季富邦勇士大補弘,一口氣補進包舌「本土洋將」蔡文誠、國家隊主控洪志善、宋宇軒、張伯維和包提傑等好手,並透過交易網羅了「噴射機」張宗憲,原本想瞄準總冠軍,但不料例行賽戰績僅17勝13負,更扯在季後賽首輪還被第5種子璞園痛擊而提前結束比賽,這也造成最後總教練顏行書去職。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