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裕隆本土當自強 魏永泰再度神預測?

裕隆呂政儒。SBL提供

SBL決賽於明天晚間七點於新莊體育場點燃戰火,力拼隊史第五冠的裕隆,將挑戰例行賽第一、陣中擁有226公分「禁區猛獸」坐鎮的達欣,裕隆已擬定方針,除了以快剋敵外,「台版浪花兄弟」呂政儒和周士淵的外線火炮,也將主宰勝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周士淵前輪出戰台啤,於第四戰改打替補後火力全開,成為裕隆三連勝、挺進冠軍戰的最大功臣,總教練魏永泰給予周士淵無限開火全,盼望他能放開來打,果然收到奇效,第四戰三分球9投6中,攻下20分,助隊扭轉1勝2敗的劣勢。

裕隆36歲洋將賀夫本季打出全能身手,但情緒不穩定,成為冠軍戰不定時炸彈,魏永泰說,不斷提醒賀夫要控制脾氣,但有時候還是會失控,容易受到裁判和對手的影響。

裕隆周士淵。SBL提供

魏永泰前輪預測裕隆以4勝2敗晉級,果然一語成讖,如今再預測球隊將以4勝3敗奪冠,但卻遭洋將賀夫推翻,賀夫說,「我們一樣要以4勝2敗,拿下年度總冠軍。」

裕隆本土陣容堅強,內線擁有周柏臣、李德威兩名國家隊中鋒,後場則有經驗豐富的陳世念和葛記豪搭檔,加上板凳胡凱翔、盧冠良等鋒線球員都擁有關鍵一擊的能力,如何用外線和靈活性阻止達欣的禁區優勢,將成為冠軍誰屬的關鍵。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