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茶壺裡的風暴 台啤教練王建惟驚爆內幕

于煥亞打出身價。SB提供

SBL衛冕軍台啤今晚面臨背水一戰,但球隊中「茶壺裡的風暴」一觸即發,繼代理總教練周俊三前晚在臉書爆料有政治力介入球隊運作,今比賽前夕台啤教練「小六」王建惟也在臉書證實,下季台啤教練團將改組,新人選可能是透過外部政治力方式引進。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台啤經歷隊史最多風波的一季,先是季初撤換洋將歐布萊恩、頂替的戴維斯又在例行賽最後一戰受傷,季中原總教練閻家驊涉賭遭起訴,如今在季後賽關鍵時期,又傳出台啤教練團將改組,恐重挫衛冕軍士氣。

王建惟昨於臉書爆料,「台啤是一支具有文化傳統及非常有團隊精神的球隊,賽前忽然得知,下個賽季將會有新的團隊透過具政治影響力的人士引進台啤教練團,而傳統的台啤教練團一向都努力在賽前訓練與比賽中為球隊做最好的準備,在這個關鍵的時刻得知這個消息,有種不被信任的感覺,真希望我們的努力及付出不會被忽略及破壞。」

台啤本季少了一哥劉錚,但新秀林愷諺和二年級生于煥亞打出身價,彌補火力空缺,例行賽仍以第三名殺進季後賽,首輪也順利以二連勝淘汰金酒,四強賽則一度取得2比1領先,無奈連兩戰外線熄火,二連敗給裕隆,如今陷入背水一戰,又在賽前爆發內部醜聞,讓衛冕軍面臨最嚴峻的考驗。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