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達欣痛擊璞園 總教練邱大宗:見一次打一次

達欣布拉宰制禁區能力強。SBL提供
SBL季後賽次輪第二戰,達欣再度展現王者實力,射手林冠綸替補上陣火力全開,全場三分球126中,攻下全隊最高20分,替補黃鎮也挹注14分,加上主力布拉和周儀翔聯手攻下32分,終場達欣輕鬆以9887擊敗璞園,系列賽取得20領先。
達欣林冠綸單節轟下11分。SBL提供
首節緊繃的比賽於第二節風雲變色,達欣單節三分球95中,林冠綸轟下11分,達欣於次節狂攻35分,反觀璞園只得19分,兩隊分差拉大至12分。
璞園一路苦追,末節靠著連續三波「三分打」,加上陳堅恩、簡浩三分球助陣,一度將分差縮小至5分,無奈林冠綸再度用三分球摧毀璞園士氣,終場達欣11分差收下勝利
SBL從未有一支球隊能於七戰四勝制的比賽,陷入02敗後翻盤,達欣主帥邱大宗霸氣的說,「我們沒有輸給對手的理由,而且見一次打一次。」
達欣總教練邱大宗(前)。SBL提供
邱大宗透露,每一戰我們都有設定目標,此役就是要痛擊對手,取得2勝領先後,讓對手心態改變,接下來背負沉重的壓力應戰。
璞園戴維斯攻下全場最高26分、李啟瑋則挹注生涯新高20分,無奈防守過度針對布拉,反而漏掉外圍的防守,總教練麥班達淡淡地說,發現問題就修正,系列賽還很長。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