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璞園啟動季後賽模式 林書緯36分救不了富邦

富邦林書緯獨力無法支撐大局。

璞園昨自動開啟季後賽模式,彭俊諺、戴維斯和簡浩得分皆突破20分,反觀富邦勇士僅靠林書緯苦撐,他轟下生涯新高36分,仍無法力挽狂瀾,終場璞園109比93帶走勝利,首輪扳成1比1平手。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例行賽戰績第四的富邦握有一勝領先,但璞園昨靠著豐富的季後賽經驗和火燙手感擊垮對手,「帥哥射手」簡浩大復活,外線5投3中,攻下21分,後衛彭俊諺也貢獻本季最佳24分,助球隊最大領先達20分,痛擊富邦開胡。

璞園簡浩(右)和戴維斯都有佳作。SBL提供最佳第六人富邦宋宇軒。SBL堤供

簡浩昨2分球6投全中,命中率100%,他透露,例行賽尾聲陷入低潮,命中率很糟,近期加強練球,尤其是外線手感提升,出手也更有信心。彭俊諺則擺脫膝傷陰霾,他說,隊友的鼓勵,加上復健有成,才能盡快投入比賽狀態。

富邦昨動員百人應援團,但全隊僅有林書緯一人苦撐,洋將歐布萊恩僅攻下12分、10籃板,全場兩分球竟然僅出手四次、命中1球,防守也壓制不住戴維斯,讓他攻下25分、12籃板,成為富邦敗陣的主因。

勇士唯一好消息是宋宇軒拿下本季最佳第六人,本季他從金酒轉隊,擔任「救火隊」的角色,例行賽場均上陣18分鐘,繳出9.7分、2.2籃板,投籃命中率達45.14%,獲得生涯首座個人獎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