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啤確定更換洋將 李恩成轉隊魔人

李恩(右)將披上台啤戰袍登場。
14SBL首輪季後賽即將於本周六(4)在彰化體育館開打,昨舉行賽前記者會,各隊皆宣誓奪冠決心,並帶起拳擊手套,象徵爭取最高榮耀,本季冠軍隊將獲得特製的冠軍獎盃。
例行賽前兩名達欣、裕隆將從次輪打起,首輪將由台啤挑戰金酒,勇士對決璞園,例行賽三、四名的台啤、勇士,將先取得1勝的優勢,璞園麥班達表示,要當最強的老五,金酒楊哲宜則說,拒絕兩戰打包。
台啤首輪將面臨嚴峻的考驗,原洋將B.戴維斯於例行賽尾聲嚴重扭傷,經過X光檢測,確定是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季後賽報銷,台啤緊急找來台銀洋將李恩,但李恩週一才隨隊練球,從未和新隊友搭配比賽,對於默契和戰術,都需要時間適應。
李恩季中遭勇士釋出,隨後遭台銀吸收,本季場均繳出15.7分、17.3籃板,表現在洋將中並非特別突出,李恩的優勢是積極肯拚、機動性高,但得分手段單調,成為他最大的罩門。
對手更換洋將,金酒主帥楊哲宜認為是利多,但最大的敵人仍是自己,畢竟衛冕軍季後賽經驗豐富,金酒陣中的年輕小將缺乏實戰經驗,楊哲宜說,怕選手太慢進入狀況,所以無論對手是誰,都要做好萬全準備。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