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胡凱翔找回手感 獲生涯首度MVP

裕隆胡凱翔拿下生涯首度單周最佳球員。圖/SBL提供

裕隆隊以五連勝替例行賽畫下完美句點,戰績直衝上聯盟第二,上週胡凱翔異軍突起,場均轟下15.5分、3.5籃板,優異的表現拿下生涯首度單周最佳球員,胡凱翔驚訝地說,「獲獎感到很意外,可能季末大家練兵為主,讓我有較多的發揮空間。」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胡凱翔季初表現火熱,一度成為裕隆的主力得分點,開季前10戰有8場得分上雙,但腳扭傷後手感急凍,上週之前11戰,僅有一場得分超過10分,有5場得分掛蛋,胡凱翔坦言,「給自己期待太大,表現不佳上場時間減少,反而出現失落感,導致患得患失。」

胡凱翔籃球生涯從未奪冠,為了一圓冠軍夢,加緊苦練,期望找回季初火燙手感,果然在最後一週找到手感,火力完全釋放,若能維持好手感,胡凱翔將成為裕隆爭冠的重要拼圖。

例行賽第二名的裕隆,將能以逸待勞,等待首輪台啤與金酒的晉級者,全力備戰3月11日的4強準決賽,裕隆另一利多是台啤洋將B.戴維斯傷勢嚴重,預料將換成台銀洋將李恩,衛冕軍戰力恐大幅下滑。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