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啤洋將戴維斯採地貼扭傷 揚言要告SBL

台啤戴維斯因踩到地貼,左腳嚴重扭傷。圖/SBL提供

台啤昨晚賠了夫人又折兵,不但以60比66不敵璞園,老二卡位戰失利,陣中得分、籃板和助攻三冠王的洋將戴維斯,因踩到地貼,左腳嚴重扭傷,賽後他憤怒的表示:「若傷勢嚴重,我會控告SBL。」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戴維斯本季加盟台啤後,台啤戰績扶搖直上,全面的球風是聯盟本季的助攻王,但此役第三節末段,他疑似踩到球場漏水的地貼,失去重心滑倒,戴維斯當場痛的大叫、倒地,最後跛腳回到板凳區治療。

經過防護員檢查,初步研判恐是阿基里斯腱拉傷,若明天送醫檢驗,確認為阿斯里斯腱撕裂傷,季後賽將確定報銷,戴維斯表示:「感覺後腿相當緊繃、不適,過去從未有這種感覺。」

本季地貼成為場上的布定時炸彈,包括裕隆當家射手呂政儒在內,已有多名球員受害,戴維斯憤怒的表示:地貼頻出包,真的爛透了,若我真的受傷,一定要怒告SBL。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則憂心地貼事件會影響台灣的國際形象,甚至往後洋將都不願意來台效力,地貼問題必須盡快解決。

台啤末節少了戴維斯頓失攻守核心,最終6分差落敗,確定無緣第二,季後賽將從首輪打起,對手將是排名第六的金門酒廠。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