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裕隆衝上第二 功臣賀夫獲MVP

裕隆洋將賀夫大爆發。SBL提供

SBL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卡位季後賽也進入白熱化,裕隆上週兩戰全勝,拉出三連勝的小高潮,一口氣衝上第二名,陣中洋將賀夫大爆發,上週兩戰場均31.5分、9.5籃板、2抄截和2.5阻攻,投籃命中率高達60%,成為裕隆拉尾盤的功臣,也獲選上週最佳球員。

36歲洋將賀夫走出釋出傳聞,同時激發他的拼戰意識,上週首戰碰上富邦豪取本季新高34分,次戰打台銀再攻下29分,主帥魏永泰盛讚:賀夫是球隊的寶貝,也證明當初決定留下他是正確的決定。

賀夫本季第二度獲選單週最佳球員,他曾於第3週率隊短暫攻頂,當時他繳出場均21.7分、9.3籃板、3.3助攻、3阻攻的全能表現。

裕隆例行賽僅剩最後兩戰,週五將碰上龍頭達欣,緊接著出戰金酒,魏總表示,低標是比上季第四名進步,若能取得前兩名,季後賽能有以逸待勞的優勢,所以全力拚第二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