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FIBA 3x3高雄挑戰賽 NY Harlem摘冠WARRIOR封后

美國紐約NY Harlem勇奪2019 FIBA 3x3高雄挑戰賽冠軍。大會提供

2019 FIBA 3x3高雄挑戰賽冠軍於今日在大魯閣草衙道異想空間產出!男子組由來自美國紐約NY Harlem奪得,NY Harlem的Joey King個人包辦投籃大賽第一名以及冠軍MVP。女子組則是由國泰班底組成的WARRIOR封后!而最緊張刺激的投籃大賽也由Joey King拿下10分獲得第一名,並獲得200元美金。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男子組四強分別是世界排名第四的美國紐約哈林NY Harlem、第七的塞爾維亞弗爾巴斯Vrbas、第十一的立陶宛沙基艾Šakiai Gulbelė、以及全隊皆有NCAA第一級比賽經驗的紐約New York city。

Joey King在高雄展現神準三分球投射能力。大會提供

四強經過廝殺後,由兩支來自美國紐約的NY Harlem及New York city爭奪王座!開局雙方戰況膠著,New York city外線頻頻出手,可惜手感欠佳,NY Harlem的Joey King外線及切入皆有效助力球隊,最終NY Harlem以16:14擊敗New York city,帶走獎金一萬五美元並取得10月FIBA 3x3南京大師賽門票。

 

女子組四強為國泰女籃班底加上世大運國手王維琳組成的WARRIOR、台電女籃隊總教頭林紀妏領軍的WILDCATS、107學年度HBL亞軍永仁高中組成的BUTTERFLY以及國泰與文化女籃選手組成DOLPHINS。

WARRIOR的王維琳跳投得分。大會提供

女子冠軍戰由WARRIOR對上WILDCATS,WARRIOR防守嚴謹,而WILDCATS林紀妏並非省油的燈,靠著禁區單打順利破蛋。但WARRIOR靠著王維琳及李宥叡的跳投得分,持續將比分拉開,最後WARRIOR以11:5拿下2019 FIBA 3x3高雄挑戰賽女子組冠軍!

 

2019 FIBA 3x3高雄挑戰賽在中華民國三人籃球發展協會、高雄市政府與大魯閣集團的支持下,順利在高雄推動,這也是FIBA 3x3第一次與百貨商場合作,百貨週末假期吸引將近300人前來觀賽,大小朋友都無法抵擋籃球的魅力。未來期許有更多國際賽事在台灣舉辦,不僅能增強國內球隊的實力經驗,更能提升我國在國際上的知名度!

三分球王Joey King。大會提供

男子組成績:

冠軍:美國紐約哈林NY Harlem(獎金1萬5美元,取得FIBA 3x3南京大師賽門票)

亞軍:美國紐約New York city(獎金1萬美元,取得FIBA 3x3南京大師賽門票)

季軍:塞爾維亞弗爾巴斯Vrbas(獎金8,000美元)

殿軍:立陶宛沙基艾Šakiai Gulbelė(獎金2,000美元)

 

女子組成績:

冠軍:WARRIOR(獎金6萬元台幣)

亞軍:WILDCATS(獎金4萬元台幣)

季軍:BUTTERFLY(獎金3萬元台幣)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殿軍:DOLPHINS(獎金2萬元台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