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美國無緣八強又傳出悲劇消息 恐創下隊史最難堪紀錄

美國無緣八強。資料照FIBA官網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原本被預期為奪冠大熱門的美國和塞爾維亞,提前在八強出局,但冤家路窄,兩隊將在5-8名排名賽碰頭,美國若敗,將寫下隊史最差紀錄。

 

美國過去僅有三次在世界盃沒打進過四強,分別是1970、1978和2002年,上次輸球則是在2006年的四強賽,不敵希臘,但最差也有第6名。

 

美國隊派出以NBA球員出征國際賽,僅有1次以雙位數落敗,前一場79比89爆冷不敵法國,創下隊史第二次輸分在10分以上;下一場遭遇塞爾維亞,實力可能在法國之上,美國隊碰上嚴峻的挑戰。

 

屋漏偏逢連夜雨,美國隊士氣低迷之際,史馬特(Marcus Smart)前一場又傷了左膝,也確定缺席下一場比賽,對於美國戰力又是一個打擊。

 

史馬特是美國隊倚重的防守悍將,出賽5場,場均攻下6.4分1.4籃板與1.2助攻,進攻雖不突出,但每場平均繳出0.8次抄截,仍是相當重要的替補戰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