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土耳其4罰落空無緣創奇蹟 美國隊慘勝還傷大將

 

美國延長賽險勝。圖FIBA官網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E組賽事,在日本不敵捷克苦吞二連敗後,晚間美國與土耳其打出一場靠罰球決勝負的拉鋸戰,先是美國隊在正規賽結束前原有機會靠著罰球取勝卻錯過機會,隨後則是土耳其在延長賽領先的情況下,出現連續四罰不中的狀況,最終美國隊靠著米道頓(Khris Middleton)在比賽最後兩秒的兩罰兩中,以93:92險勝土耳其。

 

此戰雙方互不相讓,美國雖一度取得15分領先,但土耳其很快將比數拉近,第四節先扳平戰局,再超前2分,原本以為勝利已到手,未料卻在三分線外犯規,泰坦3罰中2,雙方延長加班。

 

土耳其在延長賽飆進2記三分彈,取得5分領先,但美國沃克很快還以顏色,雙方再度平手;終場前10秒,土耳其1分領先,美國祭出犯規戰術,但太早犯規,吞下技術犯規,土耳其總共獲得4次罰球的機會,卻全部失手,反而被美國打出反快攻,丟掉勝利。

 

美國驚險獲勝,但卻又增添傷兵,前鋒泰坦在延長賽扭傷腳踝,要再進一步檢查,才能知道傷勢如何。

 

教練帕帕維奇說,「好難受,我寧可是自己受傷,而不是泰坦。」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