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UBA MVP林冠均正式加盟 富邦勇士後場再添生力軍

林冠均正式加盟富邦勇士。官方提供

繼「野獸」林志傑加盟球隊後,富邦勇士籃球隊今(28)日宣布,107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賽榮獲冠軍戰MVP的林冠均正式加盟富邦勇士,為球隊後場再添年輕生力軍!新球季富邦勇士隊也將帶給球迷們堅強的團隊陣容與精彩的賽事內容,敬請期待!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畢業於健行科大的林冠均,高中時期就曾轟動台灣籃壇,不僅是能仁的奪冠功臣之一,還曾入選U18亞青隊國手,但畢業後返回澳洲工作的計劃,加上右膝十字韌帶的傷勢,讓他一度放棄嚮往許久的籃球夢;幸好也因對籃球的熱愛,他決定回到台灣再次為夢想奮力一搏。大學時期的他以隊長身份帶領隊友奪下107學年度UBA聯賽冠軍,更在賽事中豪取全場最高20分並獲選冠軍戰MVP,為自己的大學籃球生涯寫下圓滿的結局。今年林冠均入選中華白隊征戰國際賽事,出色的身材條件更是獲得中華藍隊隊長陳盈駿的鼓勵,認為他轉打控衛,體型、身高都非常有優勢,希望他能善用自己身材條件。

 

對於選擇加盟富邦勇士隊,林冠均表示富邦擁有穩定的環境與資源,且對於球隊新賽季將轉戰ABL抱持許多期待,也希望在許總的帶領下能盡力拿出亮眼表現並融入富邦的球風。而對於近日「野獸」林志傑正式加盟富邦,林冠均更認真表示自己正在努力轉型的階段,期許能好好從旁觀察野獸的技巧與球風並從中學習。

 

富邦集團長期支持台灣體壇,新賽季也將努力為球迷帶來精彩的賽事。富邦勇士隊下一季將轉戰ABL並致力於主場經營,開幕戰預計在11月中旬於台北和平籃球館盛大登場,喜愛富邦勇士的球迷們敬請期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