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中區預賽 13-54歲逾200隊參加

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為許多球員一圓籃球夢,除了男子組在場上廝殺,女子組也使出拿手絕活一拚決賽資格,共同帶來精彩賽事。主辦單位提供

2019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今(11日)移師至台中進行中區預賽,吸引逾200隊投身賽事,參賽年齡更從13歲橫跨到54歲,是各區預賽中參賽年齡最廣的一區,各路好漢齊聚逢甲大學,爭奪僅8張的全國總決賽的門票,晉級隊伍將在8月25日於高雄大魯閣草衙道,為熱情港都帶來仲夏最過癮的籃球嘉年華。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UBA大專籃球聯賽甲一級的台灣師大球員邱詠富(左起)、董永全、張兆辰、蔣浩文共襄盛舉「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台中預賽,現場也教導比賽球員三對三的祕技,同時也稱讚。

今天中區預賽現場熱鬧非凡,UBA大專籃球聯賽甲一級的台灣師大球員-邱詠富、蔣浩文、張兆辰與董永全等人,更出席力挺摩曼頓天王盃,與參賽選手們體驗中場2 Ball Game、24秒投籃、三分投準等互動遊戲。身為UBA新兵的邱詠富、蔣浩文與張兆辰,3人勉勵在場球員永遠都要堅持自己的理想,感謝摩曼頓天王盃如此高競爭力的舞台給這些球員;至於連續2年都來朝聖摩曼頓天王盃的董永全表示,摩曼頓天王盃從比賽場地到設施都很不錯,會讓來參加比賽的球員享受其中,自己看到也很開心。

 接續北區預賽後,2019摩曼頓天王盃中區預賽也告一段落,由「55森」、「冰卡魚」、「YWJ」、「厭勢」、「60249」、「三流隊伍」、「台北滿隊」以及「小土愛生氣」取得8月25日於高雄大魯閣草衙道進行的全國總決賽門票。主辦單位提供

隨著下午比賽進入尾聲,晉級名單陸續出爐,分別由「55森(女子組)」、「冰卡魚(女子組)」、「YWJ(國中組)」、「厭勢(國中組)」、「60249(高中組)」、「三流隊伍(高中組)」、「台北滿隊(大專社會組)」拿到前7張總決賽門票,而壓軸登場的上屆冠軍「小土愛生氣」,在街頭籃球名將程坤貴帶領下,從小組賽一路輾壓對手,決賽也以7比2順利挺進晉級。過去摩曼頓天王盃賽史還未曾有男子隊伍成功連霸,程坤貴表示,因為陣中球員有換,默契還待加強,對於連霸信心只能說50%,但會努力以衛冕為目標!

摩曼頓天王盃邁入第4屆,儼然已是台灣三對三籃球的焦點賽事,來參加的球員無不拚盡全力,期待留給自己一個充實的暑假。主辦單位提供 

在中區預賽還有一大亮點,代表所有隊伍進行開球儀式的「MIT33籃球社」,陣中4名球員平均年齡逼近40歲,彼此從五專結識後一路打到今天,即便各自有生活仍透過摩曼頓天王盃以球會友,4人笑稱這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大家都打得相當開心!

 2019摩曼頓天王盃中區預賽在摩曼頓副總經理謝鼎亨(持球者)見證下點燃戰火,代表進行開幕儀式的大專社會組「MIT33籃球社」(圖右),即便全員年近40,熱愛籃球的心絲毫不輸年輕人。主辦單位提供2019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今(11日)移至逢甲大學進行中區預賽,吸引逾200隊各界籃球好手相互切磋球技。主辦單位提供

今年參賽球員每人都可獲得賽事紀念籃球衣以及束口袋,現場還有準備超豐富的抽獎活動,主辦單位更加碼總價值超過50萬的獎金及獎品。本屆賽會包括協辦單位大魯閣草衙道、WeSport,以及贊助商NIKE、美祿、開丼燒肉丼飯、Fitbit、DOCTORAIR、科正國際健康事業、寶礦力水得、NATURE VALLEY天然谷纖穀派、GATSBY、《下半場》等單位皆全力投入支持賽事,鼓勵球員們勇敢追夢!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