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曼頓天王盃北區預賽登場 SBL球星、電影演員來朝聖

2019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今(4日)於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正式點燃戰火,吸引將近3千名好手參戰,爭取新一代「天王」寶座。主辦單位提供

2019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今(4日)於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正式點燃戰火,將近3千名籃球好手參戰,爭取新一代「天王」寶座,光是首站北區預賽,參賽隊伍就上看300隊,顯示摩曼頓天王盃的魅力十足。邁入第4屆的摩曼頓天王盃,每年不斷創新,今年總決賽首度選在熱情港都高雄,分區各組前2名隊伍即可晉級,8月25日將齊聚高雄草衙道,一起熱血決戰籃壇天王的榮耀!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2019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北區預賽,特別邀請SBL新人王陳昱瑞、總冠軍成員賴廷恩及電影《下半場》演員現身力挺,為賽事掀起另一波高潮。(左起陳昱瑞、朱軒洋、范少勳、莊又齊、張仕達、邱以太、賴廷恩)。主辦單位提供

北區預賽強者雲集,除精彩的比賽外,更特別邀請SBL新人王陳昱瑞以及總冠軍成員賴廷恩都到場體驗摩曼頓天王盃的熱血氣氛,並為中場遊戲2 Ball Game示範,2人在60秒內合轟37分,瞬間讓現場陷入瘋狂。賴廷恩認為,近年來三對三越來越熱門,能夠有摩曼頓天王盃如此具規模的比賽,真的很值得參加;陳昱瑞也說,很開心能參與這次摩曼頓三對三的活動,未來也將秉持愛籃球的精神持續在場上努力!

 SBL球星陳昱瑞與賴廷恩(圖右2)與參加摩曼頓天王盃的球員組隊,卯上電影《下半場》演員,主角之一的朱軒洋(圖中)稱讚賴廷恩過人技巧令人欽佩。主辦單位提供

不光是SBL球星,以高中籃球背景為題材的電影《下半場》,其演員范少勳、朱軒洋、莊又齊、張仕達、邱以太等人也現身會場,一出場就受到全場歡呼,演員們更與參賽球員PK起24秒投籃、3分線投準等趣味活動,甚至組隊向陳昱瑞、賴廷恩發起戰帖。《下半場》最終跟SBL球星在2場三對三表演賽中各取1勝,《下半場》演員在比賽結束後還加碼獻上一段熱舞,逗樂場邊所有球員。

 2019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於中場進行的三對三表演賽,《下半場》演員朱軒洋(圖右)與SBL球星賴廷恩(圖左)對位,雙方皆展現高超技巧,使場邊球員驚呼連連。主辦單位提供

過去也是籃球校隊出身,《下半場》主角之一的范少勳表示,看了摩曼頓天王盃的比賽後,真的如同電影中演的,球員們對籃球的愛完全展現在場上,也讓他找到過去沉浸在快樂打球的初衷;而在《下半場》飾演范少勳弟弟的朱軒洋則透露,從來到球場看到精采比賽,就覺得參加摩曼頓天王盃的球員實力都好強,等到表演賽時,更對賴廷恩驚人的過人能力為之讚嘆。

 摩曼頓三對三籃球賽的舉辦,讓不少心中懷有籃球夢的熱血勇士,有了舞台可以一展長才,且比賽相當刺激,即便是素人球員都能屢屢上演精采動作。

本屆摩曼頓天王盃北區預賽最後由「LOVE LIFES(女子組)」、「阿華田(女子組)」、「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國中組)」、「奕嘉帥哥隊(國中組)」、「不知道要叫什麼(高中組)」、「控制狂(高中組)」、「台北大發財(大專社會組)」、「斯普洛科技(大專社會組)」獲得總決賽資格,緊接在北區預賽之後,中區預賽將於8月11日於逢甲大學開戰,南區預賽則將在8月24日在福誠高中一決勝負!

 2019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北區預賽今(4日)於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圓滿落幕,由「LOVE LIFES(女子組)」、「阿華田(女子組)」、「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國中組)」、「奕嘉帥哥隊(國中組)」、「不知道要叫什麼(高中組)」、「控制狂(高中組)」、「台北大發財(大專社會組)」、「斯普洛科技(大專社會組)」等隊獲得總決賽資格,將在8月25日於高雄大魯閣草衙道與台中、高雄晉級隊伍進行「天王」對決。主辦單位提供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今年參賽球員每人都可獲得賽事紀念籃球衣以及束口袋,現場還有準備超豐富的抽獎活動,主辦單位更加碼總價值超過50萬的獎金及獎品。本屆賽會包括協辦單位大魯閣草衙道、WeSport,以及贊助商NIKE、美祿、開丼燒肉丼飯、Fitbit、DOCTORAIR、科正國際健康事業、寶礦力水得、NATURE VALLEY天然谷纖穀派、GATSBY、《下半場》等單位皆全力投入支持賽事,見證新一屆天王的誕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