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學姐」黃瀞瑩助陣 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開戰

「學姐」黃瀞瑩為「SYM鬥到底城市爭霸戰」雙北站開球。大會提供

地表最強街頭籃球賽「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今天(24日)起一連三天盛大舉辦雙北站賽事,多達約150隊報名,在台北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展開激戰!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更親臨現場,以招牌的親切甜美笑容為雙北球友加油打氣,更與MVP球星周儀翔、張智峰組隊參加友誼賽,鼓勵女性球友也能和男生共同組隊報名「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享受籃球的樂趣!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019「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在兩岸超過50個城市舉辦,台灣各城市冠軍將可參與八月舉辦的台灣區冠軍賽,優勝隊伍再與中國區的勁旅一較高下,總冠軍可獲得約新台幣150萬的高額獎金。有別於一般單淘汰或是雙淘汰賽制,融入街頭籃球不限挑戰次數的報隊機制,運用積分制度讓球員打個盡興,三小時內只要還有體力就能持續鬥到底、不累不罷休!

 「學姐」黃瀞瑩與MVP球星周儀翔、張智峰組隊參加「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友誼賽,鼓勵女性球友也能和男生共同組隊,享受籃球的樂趣!

雙北地區一向是台灣的籃球重鎮,以全國高度關注的HBL高中籃球聯賽為例,男子甲組已經連續13年由雙北所屬球隊奪冠!而每到了夜晚或週末,各大河濱籃球場更是滿滿人潮,堪稱是全台街頭鬥牛風氣最盛的城市之一。目前擔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的「學姐」黃瀞瑩此次親臨「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她表示台北市政府一向鼓勵市民多多投身各類運動,去年更舉辦柯市長任內首次市長盃籃球賽,開放從小學生到社會青年皆可參賽。「學姐」黃瀞瑩更展現極具親和力的招牌笑容,為雙北球友加油打氣,鼓勵他們發揮「鬥到底」不服輸的精神,打出一場場的好球。

 「學姐」黃瀞瑩與周儀翔、張智峰出席「SYM鬥到底城市爭霸戰」雙北站,替雙北球友加油。大會提供

「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雙北站也邀請到出身台北達欣隊的在地球星「台灣LBJ」周儀翔、「馴獸師」張智峰擔任嘉賓。曾在SBL (超級籃球聯賽) 場上並肩奮戰的兩人,現在分別轉戰CBA、卸下球員身分轉任教練,在各自的籃球道路上持續拚搏。過去周儀翔曾經歷旅美期間發展不順、籃球夢想幾近停擺的低潮,而張智峰則曾因十字韌帶斷裂,熬過大半年無法上場打球的逆境,幸好兩人都秉持著永不放棄籃球夢的「鬥到底」精神,得以繼續在球場上發光發熱。兩人分別曾奪下SBL年度MVP的最高榮耀,同屬台灣籃壇極具代表性的球星。張智峰也鼓勵打球的年輕球友們多多參加像「鬥到底」這樣盛大的三對三賽事,不只對自己球技進步會有很大幫助,而且其實很多SBL球場上的球員也是從街頭賽事上被發掘的,而「鬥到底」就提供了絕佳的舞台,讓球友們有被看到的機會。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展現極具親和力,為「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雙北球友加油打氣。大會提供

周儀翔、張智峰兩位昔日隊友難得聚首,為「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敲響戰鼓!兩人也與「學姐」黃瀞瑩破天荒組成「鬥到底」史上最強嘉賓隊,與雙北球友現場進行友誼表演賽。「學姐」黃瀞瑩第一次在公開場合打籃球,難掩興奮與緊張,她也鼓勵所有女性球友一起投身籃球,享受運動的樂趣。而「鬥到底」特有的「女性得分加倍賽制」更提供所有女性球友「女力爆發」的絕佳機會,也歡迎男女球友共同組隊參賽。

 

「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雙北站賽程將於26日全數完成,冠軍隊將可晉級台灣總決賽。而2019「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賽事僅剩新竹、高雄二站,還沒報名的球友得把握最後機會。更多賽事資訊及報名方式請見2019「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官方網站:http://www.ddd3x3.com.tw/。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