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 NBA 3x》路易斯突襲新生高架橋 與陳盈駿對尬球技

今(30)日Lewis突襲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令全場球迷HIGH翻,路易斯俏皮與球迷自拍,為快閃活動留下美好的回憶。

每年最受到全台年輕人注目的三對三籃球賽事「國泰 NBA 3x」即將開打,今年邀請到「超音速雙槍」之一的Rashard Lewis(拉尚恩德•路易斯)來台為系列活動揭開序幕。Lewis今(30)日突襲台北街頭籃球聖地-「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CBA廣州龍獅隊當家主控陳盈駿、107學年度UBA公開一級男子組MVP林冠均、緯來體育台主播張立群、緯來體育台球評岳瀛立一同熱力參戰,與現場球友們進行籃球互動,帶給球迷相當驚喜且難忘的夜晚。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Rashard Lewis為國泰NBA 3x展開系列宣傳活動,今與CBA廣州龍獅隊當家主控陳盈駿、107學年度UBA公開一級男子組MVP林冠均、緯來體育台主播張立群、緯來體育台球評岳瀛立一同現身新生高架橋下籃。

Rashard Lewis本次來台期間出席國泰NBA 3x系列活動宣傳,3月30日突襲台北街頭籃球聖地-「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Lewis一現身,立刻引起現場球友一陣騷動,Lewis則相當親民地與現場球友組隊,力抗陳盈駿、林冠均、岳瀛立,Lewis面對陳盈駿的防守,展現出NBA等級的招牌神射,率領現場球友以6:5擊敗對手,讓幸運的球迷們欣賞到一場高水準的街頭鬥牛賽事,Lewis在離開前不忘與現場球迷自拍大合照,展現十足的親和力。

緯來體育台球評岳瀛立對尬Lewis讓場邊球迷大飽眼福。

「Lewis是我心中相當欣賞的球員之一,能夠在這個球場跟Lewis還有現場球友們一起打球,只能說很幸運吧。」陳盈駿表示:「現場球迷也真的很熱情,看到他們就會想到自己,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出來運動,多參加三對三籃球運動。」

CBA廣州龍獅隊當家射手陳盈駿在NBA球星Lewis面前不遑多讓地展現三分線投籃,將今日街頭快閃鬥牛的氣氛拉到最高點。

現場被Lewis挑選中的女球友龔佳妤說:「我第一次來新生籃球場打球,很感謝舉辦這樣的活動,現在的心情很興奮,也很開心,Lewis真的很親民,一直把球傳給我,讓我有機會表現,能夠和這麼多球星同場競技,是我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2019國泰NBA 3x已開放網路報名將至4月26日截止,今年共分為「一般組」、「挑戰組」,並新增「高中組」,「高中組」將邀請HBL甲級高三球員前來參賽,讓賽事更加火熱。今年同樣維持六區預賽,各區預賽優勝隊伍將可進入7月份的總決賽進行最後較勁,「一般組」男、女冠軍隊伍將獲得前往美國參加最原汁原味的NBA圓夢之旅,「挑戰組」男、女冠軍隊伍將獲邀前往10月的NBA上海賽,至於「高中組」男、女冠軍則將獲邀參加位在中國大陸浙江省諸暨市的NBA精英訓練中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