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家》下季網羅曾文鼎、林志傑? 「黃金夢想家」先挑戰隊史首冠

夢想家。官方提供

寶島夢想家上季在東南亞職業聯盟(ABL),只拿下1勝,本季大爆發,豪取19勝,例行賽第一晉級季後賽,創下職業聯賽罕見的紀錄,而本季主場戰績11勝2敗的出色表現,將是夢想家爭奪冠軍的最大利多。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本季夢想家一口氣網羅李學林、田壘和陳世念三名具有國家隊資歷的球員,下一季還有機會再網羅林志傑、曾文鼎和楊敬敏等黃金世代成員,有球迷戲稱,這根本是「黃金夢想家」。

田壘也表示,「當然很希望跟林志傑同隊,生涯除了在國家隊之外,還沒有跟林志傑並肩作戰過,如果成真,一定很有趣。」

夢想家成軍以來第一次季後賽經驗,將於3月31日在彰化主場正式展開,首輪對手將是泰國莫諾吸血鬼隊,賽前夢想家傳出不利消息,洋將Malcolm Miller因為例行賽領滿5個技術犯規,根據聯盟規定,季後賽可能首戰遭禁賽,主控李學林則在練球時受傷,也可能缺席首戰。

夢想家總教練Murray表示,還在向聯盟爭取Miller出賽的可能,但現在備戰都以如果Miller無法出賽的狀況,至於李學林因傷缺陣,將以陳世念與鄭瑋扛起控球重任。田壘則強調,大家會全力備戰,努力填補失去戰力的空缺,為了勝利奮戰。

記者會上由董事長張承中與總經理張憲銘獻上寶島夢想家季後賽限定TEE,更舉行授旗典禮,由彰化縣長王惠美及議長謝典霖共同授旗給球員代表田壘,宣告寶島夢想家季後必勝的決心,期待夢想家能連戰皆捷,一圓奪冠夢想。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