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國泰NBA 3x強勢回歸 首度新增高中組NBA球星站台

Rashard Lewis將來台為國泰NBA 3x站台。NBA官方提供

NBA和國泰金控今日宣布,結合NBA娛樂與刺激性的全球賽事「國泰NBA 3x」三對三籃球賽即將強勢回歸台灣,今年也將首次新增「高中組」,讓更多的年輕學子能夠參與這一年一度的籃球饗宴, NBA與國泰金控同時宣布,今年相當榮幸邀請NBA冠軍成員Rashard Lewis(里尚恩德•路易斯)來到台灣與NBA台灣區副總裁兼總經理高培明(Bimal Kapoor)及國泰證券營運管理處林健治副總經理一同出席宣告記者會,並展開一系列的宣傳活動。Rashard Lewis將前往政治大學、健行科大與南山高中與學生們互動,期盼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年輕學子們能夠積極且健康的生活。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國泰金控與NBA在過去的8年中,一起舉辦三對三籃球賽等活動,讓數以百計的大專學生們,透過這樣的比賽不斷努力追尋他們的夢想」高培明表示:「國泰NBA 3x今年也完成一個新的里程碑,因為我們將邀請高中學生籃球員來參加我們的賽事,我也非常期待他們的表現」。

「國泰金控贊助NBA已經邁入第9年的時間」國泰金控營運管理處副總經理林建治表示:「我們感到相當榮幸,因為國泰NBA 3x已經變成是一個幫助年輕學子追夢的舞台,我們也會透過這樣的舞台,幫助他們更加努力的生活,並且更努力地去貢獻社會」。

2019國泰NBA 3x共分為「一般組」、「挑戰組」以及新增的「高中組」三個組別,「高中組」將會邀請HBL甲級球隊來參賽,參賽球員都是即將畢業的高三學生,賽事勢必更加精采可期!「一般組」男、女冠軍隊伍將獲得前往美國參加最原汁原味的NBA圓夢之旅,「挑戰組」男、女冠軍隊伍將獲邀前往10月的NBA上海賽,至於「高中組」男、女冠軍則將獲邀參加位在中國大陸浙江省諸暨市的NBA精英訓練中心。

「一般組」開放30歲以下的大專男、女學生報名參賽,「挑戰組」則邀請大專院校公開一級隊伍參賽。各區預賽將於5月4日高雄醫學大學、5月18日新北明志科技大學、5月25日台南成功大學、6月2日台中逢甲大學、6月8日桃園元智大學、6月23日台北教育大學等六區展開巡迴,火熱開打。「高中組」則因為隊數較少,僅在台北市、台中、高雄3地開打,來自各地的頂尖隊伍將可晉級7月6至7日在信義區香堤廣場進行的總決賽,屆時將有最原汁原味的NBA及魅力四射的NBA吉祥物表演。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除此之外,國泰NBA 3x除了籃球賽事外,今年展開全新企劃,首度加入「嘻哈」音樂元素,邀請全台大專12所院校嘻哈音樂社團創作以籃球、夢想、挑戰等元素為主題的歌曲,而獲勝的音樂社,將能夠在國泰NBA 3x決賽周中演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