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 獨家規則、積分賽制正式開始

2019「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獨家規則、積分賽制正式開戰!

籃球熱潮席捲全台!被譽為地表最強的街頭籃球賽「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邁入第二屆,將於兩岸超過50個城市舉辦,延續獨家街頭籃球報隊積分制,四分線、女性得分加倍制、提供旗艦級的選手服務,如專屬球隊休息室、專業包紮防護,各城市冠軍晉級台灣區決賽,台灣區冠軍將前進對岸參與總決賽,爭奪約新台幣250萬元的高額冠軍獎金!開賽記者會選在亞洲最華麗「國際藝術籃球場」展現不凡氣勢,更邀請傳奇偶像劇《MVP情人》主角顏行書、孫協志,睽違17年再度合體、同台PK飆分,展現鬥到底「霸道又怎樣」的熱血態度!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地表最強街頭籃球賽「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邁入第二屆,《MVP情人》顏行書、孫協志現身力挺!

根據教育部體育署107年運動現況調查報告,籃球是台灣民眾從事球類運動中的第一名,平均每10人就有1人打籃球,是台灣人最常從事的運動項目!「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致力於推廣街頭籃球,已連續兩年舉辦賽事,於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彰化、台南、高雄等城市進行城市爭霸賽,各城市冠軍可獲得台灣區冠軍賽的參賽門票,選出台灣區冠軍後,再與中國區勝出的隊伍一較高下,總冠軍可獲得約新台幣250萬高額獎金。寶悍運動平台總監王德堯表示,今年在兩岸超過50個城市同步舉辦鬥到底城市爭霸賽,促進兩岸三對三籃球文化交流,絕對是2019年華人街頭籃球界的盛事。

《MVP情人》顏行書、孫協志重現劇中經典鬥牛橋段,宣告2019「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正式開戰

有別於一般單淘汰或是雙淘汰賽制,「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融入街頭籃球不限挑戰次數的報隊機制,運用積分制度讓球員打個盡興,3小時內只要還有體力就持續鬥到底、不累不罷休!更首創旗艦級選手服務,提供球隊休息室、專業包紮防護、以及免費餐點輕食,並融入獨家「四分線」規則,神射手可輕鬆挑戰高分;「女性得分加倍賽制」則提供女力爆發、甩開分差的絕佳機會,領先或追分都更容易!上屆鬥到底台灣區冠軍台中隊「你當我塑膠嗎」、亞軍新北隊「SpaldingBoys」與30連勝紀錄保持人台南隊「遊魂毛毛」也共同宣示2019鬥到底目標,將再度問鼎鬥到底金盃,挑戰連勝場次紀錄,秀出街頭籃球「霸道又怎樣」的霸氣精神!

上屆鬥到底台灣區冠軍台中隊「你當我塑膠嗎」(左起)、亞軍新北隊「SpaldingBoys」與30連勝紀錄保持人台南隊「遊魂毛毛」共同宣示2019鬥到底目標。

SYM三陽工業長期關注街頭籃球,連續兩年成為鬥到底冠名贊助夥伴,今年更加碼提供大獎,鼓勵球友們秀出高超球技!SYM將在鬥到底賽事現場舉辦趣味場邊活動「SYM爬格子大賽」、「SYM射手大獎賽」,勝出者就可以將價值8萬元的JET機車騎回家!

由川久保玲御用藝術家Filip Pagowski於淡海新市鎮海潮里所設計的「國際藝術籃球場」,被譽為亞洲最華麗籃球場,「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今年與宏泰人壽合作,成為鬥到底首度長期合作的比賽場地,從4到10月每月的第一個周六下午,都將依特殊節慶舉辦主題體驗賽,包含兒童日、母親節、球衣日、中秋鬥到底烤肉趴…等多樣化的活動。

「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開賽記者會中更邀請到2002年傳奇偶像劇《MVP情人》劇中經典主角:「段臣風」顏行書、「太子」孫協志,兩人睽違17年再度合體,不但分享對於籃球的熱愛,更重現當年劇中經典鬥牛橋段,同台PK飆分,展現鬥到底Be Me or Beat Me的熱血精神,並宣布2019 「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就此正式開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9「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即將點燃戰火,3月30、31日於新北市板橋第二體育場開打的首站賽事已秒殺額滿,其他各站賽事正如火如荼開放報名中!更多賽事資訊及報名方式請見2019 「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官方網站:http://www.ddd3x3.com.tw/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