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決勝節米勒時刻再現 夢想家屠熊奪第15勝

寶島夢想家米勒。

寶島夢想家昨日在自家主場贏下澳門黑熊隊,今日再次交手,夢想家球迷們不畏雨天在連假最後一天進場加油並感受由夢想家與曼黛瑪璉一起帶來的「夢想粉紅女孩日」主題日周邊活動。與以往三度交手一樣,本場比賽依然是進攻戰,夢想家米勒繳出35分,三分球8投7中外帶12籃板是致勝關鍵,澳門隊後衛麥奇尼(MCKINNEY)則轟下42分讓夢想家守的頭痛,雙方你來我往直到第四節夢想家靠著防守轉換快攻把分數拉開,終場結束夢想家以94比84擊敗澳門黑熊,拿下賽季第15勝。

黑熊塔克傷退。
比賽開始,夢想家米勒就展現火燙手感,從低位單打拋射到中距離跳投、三分線假動作後出手,首節個人拿下十分,首節夢想家以23比25落後。第二節剛開局,黑熊隊主力得分好手塔克運球行進間自己扭傷腳,傷退離場,澳門少了陣中大將的情況下夢想家急起直追,阿提諾在三分線果斷出手命中,比數31比29超前,節末,吳永盛快攻上籃被犯規完成三分打更是在對手傷口上灑鹽,半場夢想家45比41領先黑熊。

陳世念。
進入下半場一開局,陳世念帶動攻勢,三分線急停出手命中,下一波再中路突破輕鬆上籃,接著助攻給米勒三分線得手,然而黑熊靠著麥奇尼瘋狂取分隻手遮天,將比分追到66比65,夢想家微幅領先一分。整場比賽雙方互相飆分打得精采,進入決勝節,進入“米勒時刻”米勒快攻自己帶球拋投、三分線Back to Back命中,單節再拿12分讓對手望塵莫及,第四節夢想家靠著防守、籃板、轉換快攻奠定勝利基礎,單節轟下28分並且只讓對手得19分,終場以94比84帶走比賽勝利,笑納五連勝同時是賽季第15勝。

吳永盛。

開局直到第三節後才靠防守帶動進攻,對於球隊表現,莫瑞教練表示:「二連戰總是難打,我們開局打得很散漫,應該更聰明點,第四節回過神來做好防守是贏球的關鍵。」黑熊隊轟下42分的麥奇尼是吳永盛沙加緬度州大的學長,儘管大了三屆,仍時常回母校與學弟打練習賽,談到防守學長的策略,吳永盛說到:「賽前有做好防守麥奇尼的準備,他以前曾是Big sky聯盟MVP,即使知道他並不好守但今天還是盡全力阻止他得分,而球隊也在第四節將防守做好,最後才能拿下這場勝利。」


田壘。
在球迷激情吶喊下,夢想家再次取得主場連勝,下週末3/9、3/10同樣在彰化主場出賽,對手分別為澳門戰狼以及菲律賓火焰,夢想家將準備相當精采的活動內容,邀請球迷一同參與本季例行賽事的最後一次主場周,同時也為夢想家加油,一起拿下更多勝利!購票請上全家售便利商店售票系統FamiPort及FamiTicket(https://www.famiticket.com.tw/),球迷也可在ELEVEN SPORTS、愛爾達電視、 LINE TODAY以及Yahoo奇摩運動上觀看球賽,更多資訊請球迷鎖定寶島夢想家官方粉絲團。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