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寶島夢想家上演屠龍記 奪下賽季第11勝

寶島夢想家田壘。

寶島夢想家今日在彰化主場迎戰馬來西亞猛龍進行二連戰的第二場賽事,球隊欲反彈昨天的敗仗在主場拿下過年後的首場勝利。夢想家在現場4000名觀眾以及親戚好友們到場加油吶喊下不受二連戰影響,在進攻端有著強大進攻火力,三外援合計拿下69分壓過對手三名外援的49分,本土球員則由鄭瑋、吳松蔚、李學林串連攻勢,終場以82比76擊敗馬來西亞猛龍隊。

阿提諾。
首節,夢想家連續兩波擋下猛龍隊進攻,白色守護神阿提諾在防守後馬上進攻取分,個人連續拿下9分,以及葛萊斯拿下6分兩人強力的火力幫助球隊保持領先,節末,錢肯尼一次協助隊友補防送給對手麻辣火鍋轉換快攻葛萊斯延續火燙手感在三分線命中。第二節,開局由米勒率先開火快攻上籃、接著三分出手命中、快攻直接中距離拔起,連拿7分,第二節中段,鄭瑋擔任控球加快進攻節奏先帶一步跳投打板得分,接著吳松蔚跑出空擋接獲鄭瑋助攻三分命中,現場觀眾歡呼如雷!節末,吳松蔚再次命中三分球,第二節打出一波單節28比17攻勢,上半場46比31夢想家大幅領先。

葛萊斯。
下半場,葛萊斯空手切接到阿提諾地板傳球,直接起身爆扣再度讓全場嗨翻,領先分數達到18分,第四節,開局夢想家長達兩分鐘未得分,猛龍隊見機反攻一度將比分追到個位數,夢想家靠著葛萊斯上籃進算加罰,加上對手爭執被吹技術犯規,葛萊斯罰進一次連拿四分,倒數20秒時,阿提諾籃下轉身擺進比數80比74領先,倒數7秒時,夢想家擋住對手進攻並由葛萊斯快攻爆扣為比賽劃下完美的句點,終場比分82比76夢想家馴龍成功,順利在主場拿下新春首勝。


夢想家今日MVP為葛萊斯28分7籃板3助攻2火鍋,本土球員鄭瑋4分2籃板3助攻以及吳松蔚6分1助攻(三分球3投2中)、李學林送出5助攻3抄截、田壘則持續調整狀態上場10分鐘貢獻3籃板1助攻。

吳松蔚。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賽後訪問,教練對球迷的進場支持表達感謝,在防守時球迷們的吶喊讓夢想家有源源不絕的動力感受到主場的力量。第二節夢想家換陣容將鄭瑋擺上控球後衛、吳松蔚得分後衛打出28比17攻勢,對第二節表現,教練說到:「其實一直對鄭瑋有很多信心,雖然他是較晚加入球隊,但有了他讓控球上多一個戰力,適時地幫助到球隊。」鄭瑋表示:「昨日的輸球非壞事,但如何要在第二場找到獲勝的方式才是我們要面對的。先感謝教練給我機會,做該做的事,從防守做起再來幫助到球隊。」

寶島夢想家在熱情的球迷吶喊以及親戚好友們的溫馨助陣下,今日火力全開奪下勝利,本週親子週活動「夢想繽紛樂」彩繪加油板照片上傳截止日為2月19日,球迷們得動作加快囉!下週2月23日、24日將對上香港東方、澳門戰狼,快到彰化體育館現場觀賞精彩球賽,購票請上全家售便利商店售票系統FamiPort及FamiTicket(https://www.famiticket.com.tw/),球迷可在ELEVEN SPORTS、愛爾達電視、 LINE TODAY以及Yahoo奇摩運動上觀看球賽,更多資訊請球迷鎖定寶島夢想家官方粉絲團。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