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寶島夢想家5、6日回彰化主場 范范站台邀球迷「夢起齊飛」

「夢想齊飛」邀請球迷一同征戰客場。大會提供

寶島夢想家將在1月5日、6日回到彰化迎接2019年首次主場戰役,范范范瑋琪1月5日將再次到場獻唱,與球迷一同聲援夢想家!新年度首周也舉辦許多活動與球迷共同集結夢想能量,如「夢想大募集Dare to Dream」、「夢想集結,夢想齊飛」等與大家互動,希望帶給球迷更豐富的主場體驗。

2018-19賽季開幕戰邀請到范范范瑋琪到現場為夢想家表演揭開賽事序幕,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而這首次的開場及觀賽體驗也讓范范被現場的氛圍以及全場爆滿的加油聲深深感動,因此夢想家本賽季第二次回到彰化主場,范范主動提出絕對要再次到場為夢想家加油,全力聲援拿下新年的主場勝利。

夢想大募集Dare to Dream。大會提供
寶島夢想家在2018年底於粉絲團舉辦「夢想大募集Dare to Dream」活動,短短幾天收到許多球迷踴躍投稿,獲選的球迷將可得到2019年1月6日(日)入場資格,並得到“夢想應援服”一件,到現場為夢想家加油時也將安排專屬“夢想集結專區”觀賽,賽後還可以與夢想家球員進行合照,夢想家藉此鼓勵球迷能勇敢築夢,開啟自己的夢想新篇章。
新年首戰「范范」將再度感動全場。大會提供
本週主場比賽現場則舉辦「夢想集結、夢想齊飛」活動,兩天入場時球迷將可獲得“夢想明信片”及“夢想紙飛機”。球迷可寫下自己心中的夢想或希望在明信片上,高掛現場陳設專區,集結夢想的力量,一同追夢;而在中場休息時,將邀請全場球迷將手中的夢想紙飛機一同擲向球場中央,讓「夢想齊飛」,也將透過入場時的截角憑證,現場抽出一位幸運兒(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可獲得前往夢想家客場的來回機票,與夢想家一同出征客場賽事。

2019新年夢想家首戰將於本週六日開打,在彰化縣立體育館主場迎戰印尼泗水騎士、新加坡騰飛之獅,將到現場為夢想加油的球迷朋友建議可以提早到場進行入場動作,一同準備享受這場賽事盛宴,聲援夢想家奪下象徵新年新希望的二連勝!想親臨現場觀看主場賽事的球迷請全家便利商店售票系統FamiPort及FamiTicket(https://www.famiticket.com.tw/)購票,沒辦法進場的球迷可在ELEVEN SPORTS、愛爾達電視、LINE TODAY以及Yahoo奇摩運動上觀賞比賽,為寶島夢想家持續吶喊。更多資訊請鎖定寶島夢想家官方粉絲團。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