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新聞盃籃球賽落幕 記者、主播的秘密武器

107年新聞盃籃球錦標賽進入最後4強對決,新聞組、聯誼組冠軍得主也將正式出爐,其中連續兩年成為新聞盃贊助單位之一的LP SUPPORT,本屆也贊助籃球記者B隊專業護具及壓縮衣、褲,另外170XT高彈性分級加壓針織護膝,也讓許多記者、主播們上場拚戰更加無後顧之憂。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連續兩年成為新聞盃贊助單位,LP此次再度提供專業防護壓縮衣、褲及壓縮襪,讓籃球記者B隊球員上場奮戰更添戰力。

此次LP不僅提供護具裝備,從新聞盃開打前就安排了一系列活動,讓籃球記者更了解專業伸展及比賽防護、賽後收操的重要性。

新聞盃比賽期間,LP也派出專業訓練員為籃球記者B隊提供一系列體能訓練,也讓球員們獲得更多實戰幫助。

LP SUPPORT旗下一系列防護用具,也獲得多位記者、主播實戰穿著使用,特別是170XT高彈性分級加壓針織護膝,除了傳統黑色系外,也多了許多大膽鮮豔色彩,也讓配戴的選手更添亮點。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