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卓君澤、秦于婷人氣主播領軍 新聞盃熱鬧開打

新聞女生隊出戰SSU。資料照

107年新聞盃籃球錦標賽9月17日至28日在台北體育館舉行,今年賽事共有聯誼組14隊、新聞組16隊報名參賽,而由國泰金控贊助的公益籃球之旅今年也邀請到宜蘭縣員山國中女籃隊參賽。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已有超過40年歷史的新聞盃,秉持著做公益、提升籃球風氣的精神,近年來在國泰金控的支持下已連續多年舉辦公益籃球之旅,繼去年邀請來安坑國小女籃隊參賽後,今年則是找來員山國中女籃隊在21日與新聞女生隊進行公益賽。

員山國中女籃隊是106學年度國中聯賽女子組第4名,今年7月她們受邀到美國參加青少年分齡籃球錦標賽,不過為了自行籌措200萬元參賽經費,學校、球隊家長和小球員們也發起義賣魚丸的活動。

而員山國中女籃的對手新聞女生隊今年由緯來體育主播張立群、前女籃國手馬怡鴻、台北市籃球記者聯誼會會長杜奕君客座教練,隊員則包括曾經獲選HBL「人氣后」的宋旭藍、體育主播秦于婷、簡政光、江皇萱、黃樺君、鄭雅方、李逸涵、張旖旂、徐莉婷、李艾純、卓君澤,體育記者曾思儒、林宋以情、葉姵妤、卓佳萍、粘藐云、邱琇郁、黃巧雯、張乃文、行大昀、楊啟芳、李晏昀。

除了與員山國中的公益賽事外,新聞女生隊今年還與SSU大專學生運動網、香港記者女籃、錢薇娟訓練營、體育署女籃進行多場表演賽。

台北市籃球記者聯誼會感謝國泰金控、NIKE、享動行銷工作室大力支持,才能讓新聞盃籃球錦標賽與新聞女生隊年年都能不間斷的做公益、打籃球。

107年新聞盃新聞女生隊賽程:

9月27日 14:00 新聞女籃 vs. 錢薇娟訓練營

9月28日 13:30 體育署女籃 vs. 新聞女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