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桃園站 SBL璞園球星悍衛桃園主場

《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桃園站開打。

全台最狂3x3籃球挑戰賽《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來到了桃園市進行桃園站的城市爭霸!近年來在桃園升格為六都之後,積極推廣在地籃球運動,根據去年桃園市籃球委員會的統計,全市從事籃球運動的人口約有30萬人,每7位市民就有1位會打籃球,在桃園市政府的努力之下顯然已成為台灣北部的籃球重鎮,今天(25日)活動現場特別邀請兩位SBL璞園建築籃球隊球星林耀宗與劉衍謙,一同擔任魔王隊的隊長,並接受桃園地區各路好手的挑戰。林耀宗於前一陣子剛結束的D-Live夏季籃球聯賽表現亮眼,有機會搶下今年賽季的先發位置;至於新秀劉衍謙則有著台灣3x3籃球賽冠軍頭銜,對於3x3籃球有著獨門技術。《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即將在9月份開啟另一波高潮,於台灣各站拿到冠軍隊伍,將獲得9月8日台灣區總冠軍參賽資格,贏得台灣總決賽的隊伍將全程招待前進中國與各路好手進行最終決戰! 球賽的熱度只會越來越熱鬧,9月1日官方將開設最後外卡賽機會,一同來體驗最激情最熱血的籃球盛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傳遞〝不放棄的精神〞《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桃園站開打。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除了透過籃球比賽推廣【鬥 • 到 • 底】不放棄的精神,今天桃園站邀請擔任魔王隊隊長的SBL璞園建築籃球隊球星林耀宗、劉衍謙正好可以完美詮釋此不放棄的概念。璞園籃球隊2015年拿下史無前例的四連霸之後,球隊面臨一波換血陣痛期,但經歷兩年多的努力與不放棄,終於在第15季SBL總冠軍賽第6戰,扳倒富邦勇士以4比2勝出奪得隊史第5冠,參與其中的林耀宗表示:「璞園的風格就是人人不貪功,持續靠傳導或走位,只要找到最好出手空間或位置就可投籃,所以每場比賽都會有不同球員挺身而出」,林耀宗更進一步表示:「不論球季間或是季後賽時,總會有高潮低潮,但大家都是抱持著持續拼戰到最後一刻,整個團隊都維持著這樣不放棄的精神,並將每個功防小細節都做到確實到位,最終我們也都嚐到勝利的果實」,這就是籃球的魅力也是團隊運動迷人之處。

SBL璞園建築籃球隊球星劉衍謙擔任魔王隊隊長  開放挑戰捍衛桃園主場。

而今年剛加入璞園建築籃球隊大家庭的劉衍謙,籃球路也是走的較為艱辛,出身HBL乙級高市中山工商的劉衍謙,大一讀世新,大二轉至台南首府大學,打兩年UBA一級,大三、大四改披二級高雄樹德科大戰袍,畢業後考上屏大研究所,屏大上季獲二級第四名,劉衍謙本季得以重返一級。雖然籃球之路有些顛簸,但劉衍謙依舊不願放棄持續精進球技,於今年夏天被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以第二輪第6順位選上;而提到三對三鬥牛賽,曾經獲得今年3x3籃球賽台灣冠軍頭銜的劉衍謙更是經驗豐富,劉衍謙表示:「今年夏天跟好友們一起挑戰冠軍的過程中,也曾遇上比分接近的艱難戰役,但他們對彼此的熟悉度讓他們總能上演一波波高效率的進攻,隊友間一同為目標努力,互相扶持互相打氣正是他們拿下冠軍的重要關鍵」。對於今天《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林耀宗與劉衍謙將以充滿了速度感、團體合作的攻勢,與不放棄夢想的精神來接受桃園球友們的挑戰,讓參加比賽現場的朋友們都能十分熱血沸騰,努力爭奪桃園站城市霸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