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菲律賓亞運名單驚見重量級球星 美媒ESPN:騎士尚未同意

克拉克森能否打亞運? 圖取自法新社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亞運男籃菲律賓隊原本打算不參加,但峰迴路轉,在亞運開打前10天才組隊參戰,陣容以菲律賓職籃Rain or Shine隊為主體出戰,但NBA球星美菲混血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是否出賽,成為未知數。

據傳克拉克森本人有意願參賽,但卡在騎士隊是否願意放行,根據ESPN報導,騎士仍未點頭放行,球團將考量風險,畢竟離新球季已大約剩下100天就要開始,而其是今天陣容大換血,經不起任何傷兵。

但菲律賓男籃日前在推特公布最新12人名單出爐,克拉克森已在此名單之中,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台灣亞運男籃於今日已抵達印尼,積極備戰亞運,中華男籃本屆預賽被分在C組,與日本、香港和卡達同組,首戰於14日對決日本,22日打香港,26日則對上卡達。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