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 「地表最強系隊」競爭白熱化

由富邦人壽與大專體總共同舉辦,有素人籃球最高殿堂之稱的「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今年第四屆賽事開放84隊報名即秒殺額滿、吸引全台大專院校超過半數校園熱情投入,歷時近四個月、千場預賽競爭後,全國最終八強名單正式出爐,將於10月份爭奪總決賽「地表最強系隊」封號及同級賽事最高的18萬賽事總獎學金。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設立「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就是提供素人球員展現熱情的競技舞台,讓每位喜愛籃球運動的學子們都能盡情享受、一圓籃球夢,更期待透過激烈對戰氣氛,能夠鼓勵同學於求學階段或是未來職涯中,都能勇敢追求突破自我。

新起之秀衝擊傳統勁旅 力戰全國決賽爭奪金盃 賽事精彩可期

今年「2018富邦人壽勇士系際冠軍盃」的分區預賽精采度更勝往年!全國八強陣容呈現傳統勁旅、新起之秀各霸一方的新局面,包括衛冕軍高苑休運系連續三年闖進決賽,將挑戰成為賽史首支連霸隊伍,另外臺北科技大學電機系、南臺科大電機系與聯合大學機械系等強隊也一如預期拿下各分區冠軍;而被各校視為「最強假想敵」的警專行政系,更誓言不再重演去年滑鐵盧戲碼,強勢捧回冠軍金盃是全隊唯一目標。

而首次闖進決賽的新秀則包括有屏科大車輛系、台體大休運系及致理資管系等,其中屏科大以全勝之姿贏下分區冠軍驚豔全場!

全台唯一跨區、跨校、跨系盃賽 素人圓夢稱「人生重要的一塊」

「2018富邦勇士系際冠軍盃」舉辦四年以來,不僅是全國唯一跨區、跨校、跨系的盃賽,更是所有熱愛籃球的素人球員的圓夢舞台,包括比賽場館、裁判等級均是媲美UBA的專業賽事規格,另全方位的攻守紀錄網平台,更把球場上揮灑熱血的精采每一刻記錄下來,為參賽學子們留下大學生涯中最美好的回憶。

本屆以教練身分帶著學弟征戰系際盃的台體大王玉仁同學表示,校內有非常多熱愛籃球的學生,感謝富邦人壽提供全國唯一且高規格的素人夢想舞台,讓他們有機會走出校園,與國內其他同樣熱愛運動的同好交流競技,這是在大學生涯中非常難得且珍貴的經驗;另外,屏科大顏銘暐同學更進一步表示,能夠參加全國賽事規模的比賽,是他從小打球的夢想,感謝富邦人壽讓他夢想成真,這將是他求學、人生階段發展上,非常重要的一個追夢里程碑。

十月決戰全國爭霸 富邦人壽推廣籃球運動 全年度熱潮一波波

「2018年富邦人壽勇士系際盃」全國決賽將於十月熱力舉行,聚集國內最強素人球員力爭冠軍,預計將掀起國內大專校園另一波籃球熱潮;而富邦人壽更是全年度持續投入國內各年齡層級籃球賽事舉辦,包括富邦UBA大專聯賽引爆3月籃球風潮,盛夏饗宴的松山盃國際城市邀請賽,憑藉「高中瓊斯盃」魅力席捲高中校園,另外不老勇士GO來盃,則是讓樂齡長者展現不輸年輕人的健康與活力;推廣運動不分季節,富邦人壽要讓全民一起動起來,樂享健康活力生活。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