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威廉瓊斯盃國際邀請賽40周年 男子14-22日女子25-29日

男子組中華藍隊。第40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將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行,男子組於7月14日至22日率先開打,緊接著女子組於7月25日至29日登場,來自世界9個國家共15支優秀球隊將於臺灣同場切磋。

瓊斯盃從1977年創辦以來,今年邁入第40屆,歷史悠久難能可貴,而這項傳統賽事已成為每年臺灣籃壇的重要活動,也是籃球迷每年夏日的朝聖儀式。本屆瓊斯盃除了精彩賽事,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亦自7月13日起,於新莊體育館戶外廣場舉辦「瓊斯盃40周年展覽」,希望藉由這些紀念文物,帶著大球迷、小球迷,一同回憶不同世代的瓊斯盃。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這次男、女子組共有來自韓國、印尼、伊朗、立陶宛、加拿大、日本、菲律賓、紐西蘭、印度等9國參賽,本次賽事適逢2018雅加達亞運前夕,我國男子組及女子組分別各派出中華藍隊及中華白隊參賽,中華藍隊將利用本次賽事積極備戰亞運,而由年輕潛力球員組成的中華白隊,陣中亦有多名旅外小將為首披戰袍,將藉此賽事累積國際賽經驗。

教育部體育署歡迎熱愛籃球的球迷踴躍進場為各國好手加油,本賽事男子組門票分為400元(2樓)及600元(1樓) ,於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大便利超商購票通路皆可購買;女子組免費進場。未能到現場為球員加油打氣的粉絲們也別失望,緯來體育臺將於7月14日至22日(每日最後4場)及7月25日至29日(每日最後2場)進行現場直播,讓球迷不錯過精彩賽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