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瓊斯盃中華菁英巔峰挑戰賽 7/7-8彰化體育館登場

2018瓊斯盃中華菁英巔峰挑戰賽將在7月7日至7月8日展開,本次賽事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行,邀請到中華藍白(男女)共四隊、U18亞青培訓代表隊以及SBL未來之星明星隊參加,為即將到來的2018瓊斯杯國際籃球邀請賽進行熱身,希望用以賽代訓的方式提升中華隊表現,再接下來的各項國際賽事中能獲得佳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018瓊斯盃中華菁英巔峰挑戰賽中華男子隊-藍隊由奧運資格賽選手為班底,搭配周俊三、桑茂森、顏行書組成優秀教練團,並由外籍教練Charles Parker擔任顧問;中華男子隊–白隊則由謝玉娟教練領軍,球員方面以UBA大專聯賽各校好手組成,並加入旅美好手吳永盛、林庭謙等,戰力不容小覷。

除了中華藍白對抗精彩戲碼外,這次賽事特別邀請到U18亞青培訓代表隊及SBL未來之星明星隊參賽,U18代表隊在冠軍教練黃萬隆帶領下,球員由HBL去年四強球隊松山、能仁、南山為班底,預定於8月前往曼谷參加U18亞洲錦標賽。SBL未來之星則由聯盟一二年級生組成,包含多名世大運國手李愷諺、黃泓瀚、蘇奕晉等人。

瓊斯盃常成為亞洲各國備戰正式國際賽的熱身賽,本屆將有來自日本、韓國、伊朗、加拿大、菲律賓、立陶宛、印度、紐西蘭及我國中華男、女籃代表隊(藍、白2隊)等共15支男、女籃球國家代表隊,選手、隊職員及現場觀眾預計將近萬人參與賽會。國內籃球運動人口眾多,瓊斯盃賽事亦是國內老中青球迷最重要的經歷與回憶,歡迎球迷入場為中華代表隊與心中的球星加油。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