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molten成為中華籃協官方指定用球  全面與國際籃球接軌

molten成為中華籃協官方指定用球記者會。李天助攝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與知名molten籃球代理商佐儀股份有限公司(佐儀公司)今(20)日假體育署召開簽約記者會,共同簽署合作計畫,正式宣布molten籃球取得籃球協會官方指定用球,期望藉由雙方的合作,努力支持國內各層級大型籃球聯賽,推動台灣籃球與國際接軌,並帶給台灣籃壇最高規格的享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台灣籃球正式與國際接軌 FIB 國際籃總官方指定用球

molten 在日本是第一大運動品牌,擁有全國80%的市場佔有率,在全球更是FIBA國際籃球總會官方指定用球。molten籃球在FIBA男、女世界盃籃球賽的官方用球供應商,至今已達25年。同時也是自1964年起連續12屆的奧運籃球指定用球,在世界盃、東亞運、亞青盃、亞錦賽、聽障世界錦標賽等更是不可或缺,molten籃球已成為國際級各大型賽事官方指定用球。

佐儀公司致力於發展優質籃球 深耕服務各層級籃球賽事

佐儀公司經理謝冠誠致詞時表示,「很開心,我們的努力終於被看見了,molten籃球除了是全國國中、高中、大專體總籃球賽的指定用球外,今年起molten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將成為合作夥伴,我們期待藉由雙方的合作與國際接軌,帶給台灣籃球界最高規格的品質及服務。」佐儀公司成立於1993年,主要經銷籃、排、足、手各類運動訓練相關產品、器材設備設備。佐儀公司代理molten品牌二十餘年,未來仍將秉持穩扎穩打的腳步,全方位多角化經營,盼能挹注更多營運動能。

佐儀公司董事長謝榮通(右)和總經理謝冠誠(左)。李天助攝

中華隊多位新生代球星出席 簽約記者會上星光熠熠

簽約記者會有多位中華隊新生代男、女籃球星出席記者會,男籃球員包含健行科大簡祐哲、輔仁大學賴廷恩、國立體大陳昱瑞、能仁家商林庭謙、女籃球員台電林仙芳、朱育勤以及文化大學陳薇安、黃柔甄。健行科大當家射手簡祐哲也提到:「很開心能看到雙方合作,對球員來說國際賽事不用再重新適應球感,使用上也非常舒服。」

molten推出灌籃高手紀念球 燃起初衷熱血籃球夢

記者會現場特別展示即將在6月22日上市的台灣版「限量」灌籃高手紀念球。「灌籃高手」漫畫自1990年連載至1996年,曾是漫畫迷心中的經典之作。這部漫畫當時在亞洲所掀起的籃球熱潮盛況空前。過去30年間也多次在台灣的電視台播出。陪伴多少人渡過懵懂的青春歲月。其中許多「灌」迷更因此進入熱血的運動世界,成為籃球員。灌籃高手劇中的籃球,必將點燃無數「灌迷」的熱血之魂。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