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Brn Simmons激勵年輕球員 堅持進步敢於夢

經過幾天的高強度訓練和比賽,NIKE ALL ASIA CAMP全亞洲訓練營在6月15日下午圓滿閉幕,其中來自能仁家商的林彥廷(左四)也入選訓練營最佳五人。

2018年6月9日至15日,Nike再次舉辦Nike All Asia Camp全亞洲籃球訓練營。90位來自臺灣、中國大陸、香港、日本、韓國、菲律賓、澳洲、紐西蘭等地的青少年籃球員匯集東莞籃球學校,共同迎接挑戰,在球場上提升自我,突破限制,努力挑戰更高的舞臺。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訓練課程中,小球員們會根據各自的位置接受教練們系統化的訓練和指導,Ben Simmons也認真的為他們示範動作,確保每一個細節都被執行到位。

6月11日,2016年NBA狀元,效力於費城76人隊的新星Ben Simmons同樣現身本屆訓練營球場。剛下飛機不久的Ben Simmons,一踏上東莞籃球學校的球場便迫不及待的投入訓練之中。

為了幫助小球員更好的理解戰術以及團隊配合,訓練營特別安排了錄影重播環節,Ben Simmons也與小球員們分享了自己的比賽經驗,告訴他們應該如何在球場上做出正確的判斷,處理好細節,也鼓勵他們繼續努力磨礪自己的球技,自信地去迎接更高的挑戰。

針對小球員在訓練中暴露出來的問題,教練團隊都會及時予以糾正並提出相對應的改進方法。

十六年來,越來越多的年輕運動員跨越地域的限制,透過NIKE ALL ASIA CAMP全亞洲籃球訓練營這個舞台,獲得更多接觸高水準訓練及競賽的機會。Nike籃球希望藉此機會可以幫助更多青少年不斷的提升自我,鼓勵他們繼續努力磨礪自己的球技,以「全憑我敢」的態度,自信去迎接更高的挑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