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SBC x KOPA籃球體驗營火熱登場 獨家傳授林書豪私房訓練菜單

孩子王Brandynn以東方「皇帝裝」扮相出場 驚艷全場。大會提供

首次「SBC x KOPA」籃球體驗營今(9)日正式在新店高中火熱登場,由前 中華籃球國手邱宗志領銜的台灣籃球發展協會與林書豪高中時期教練 Brandynn Williams 聯合舉辦,體驗營總共分為兩梯次,活動公佈後不到 3 小時全部額滿。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SBC x KOPA」籃球體驗營提供全台國小三年級至國中二年級喜愛籃球的青少 年,接觸強悍美式球風,親自指導教學,更獨家分享先前指導林書豪所客製的私 房訓練菜單,帶給學員多元豐富的籃球訓練內容,受益無窮。

此外,孩子王 Brandynn 更以東方「皇帝裝」扮相出場,驚艷全場,官方也特別準備帶有濃濃 東方味的中國書法「善為人師」贈送給 Brandynn,代表著教學多元且因材施教, 希望未來能更多的合作機緣。

Brandynn獨家傳授林書豪私房訓練菜單。大會提供

Brandynn 曾擔任林書豪的個人訓練員與教練,也曾訓練過許多 NCAA 與 NBA 的好手,除了林書豪外,2014 年第一順位的 Josh Huestis(雷霆隊)也曾是 Brandynn 教導過的球員。Brandynn 本次也特別帶來先前指導林書豪私房訓練菜單,訓練 內容注重後衛技巧,並針對掩護後的小組配合以及處理球的方式,還有運球突破 後的出手,仔細講解每個訓練環節,讓現場的學員們受益良多。體驗營結束後 Brandynn 挑選表現突出的球員贈送一顆親筆簽名球,肯定學員體驗營表現!

「SBC x KOPA」籃球體驗營總教練圓滿成功。

對於這次「SBC x KOPA」籃球體驗營活動圓滿成功,台灣籃球發展協會理事 長邱宗志表示,很感謝學員、家長們這次十分踴躍參加活動,台灣籃球發展協會 成立的初衷是推廣基層籃球的教育,並期望帶給大家更多元的訓練方式及不同氛 圍的學習環境,也特別邀請了林書豪高中時期教練 Brandynn 來擔任「SBC x KOPA」 籃球體驗營總教練。

台灣籃球發展協會理事長邱宗志贈送書法「善為人師」給Brandynn。大會提供

為提供更好的教學內容,執行團隊「來福國際行銷」也多次到美國考察 Brandynn 的教學風格與訓練內容,Brandynn 在舊金山當地受學員取名為「KING OF PALO ALTO」,意旨帕羅奧圖(PALO ALTO)的孩子王,像孩子王般陪伴著小朋友學 習、成長,透過舉辦「SBC x KOPA」籃球體驗營親自讓學員體會,也讓家長更加 認識。未來台灣籃球發展協會將陸續舉辦更多回饋基層的籃球活動及投身偏鄉的 公益活動,打造更好的籃球環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