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BE HEROES經典再現籃球賽 黃金世代8分勝未來之星

黃金世代林志傑上籃。

黃金世代重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8 BE HEROES經典再現籃球賽」今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行,由林志傑領銜的「黃金世代」,對決由陳盈駿領軍的「未來之星」,吸引超過6,500人入場,兩隊在爆滿球迷加油聲中一路拉鋸,「黃金世代」到了第4節才順利拉開比數,最終以83比75拿下勝利,但就如「台灣飛人」陳信安所說,「傳承的意義大於比賽結果!」

未來之星表現精彩。

「2018 BE HEROES經典再現籃球賽」旨在傳承,去年落敗的「未來之星」,今年一開賽就展現企圖心,不但一路與老大哥拉鋸,上半場結束還取得1分領先,易籃再戰,「未來之星」小將林庭謙大演個人秀,不但上演自底線切入單手暴扣,還隨即回防蓋了老大哥一記火鍋,用表現來讓更多球迷認識他。

黃金世代與未來之星。

儘管「未來之星」亟欲從「黃金世代」手中帶走勝利,但薑是老的辣,林志傑、楊敬敏領軍,搭配今年改打「黃金世代」的劉錚與周儀翔開火,逐漸拉開比數。林志傑強調,看到「未來之星」的球員展現拚勁令人開心,他說:「這就是年輕球員的態度,看到他們的表現,很期待他們未來的路,也希望他們能為中華隊創造更好成績。」陳信安則強調,再度與老戰友同場競技,球技同樣熟悉,但更不一樣的是,大家心態都變成熟了,無論是處理球的方式,或是判斷,都感受得到大家更成熟,他笑說:「也許是大家都當爸爸了。」

未來之星胡瓏貿。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未來之星」雖然落敗,但球員拚勁與不放棄的精神,獲得球迷肯定,胡瓏貿說:「我們進步了吧!今年打來比去年更輕鬆、更自在,還能一直咬住比分,下一次我們會贏回來。」兩名新加入的球員吳永盛與林庭謙,認為獲邀參賽是對自己的肯定,吳永盛說:「能穿上中華隊的球衣,跟學長交手,對我真的意義很大。」陳盈駿無疑是「未來之星」最受矚目的球員,更獲得球迷不下於「黃金世代」球員的歡呼,他感謝老大哥們在球場上傳承的經驗,對於未來,他自我期許,「每次進到中華隊,跟不同的教練與隊友合作,就會得到更多經驗,期許自己每個階段都能更進步。」

除了精彩比賽,「2018 BE HEROES經典再現籃球賽」更是一場籃球饗宴,包括周俊三領銜的「中華職籃世代3對3」、「國泰公益投籃挑戰賽」等,各世代的球員齊聚一堂,展現自己精彩的一頁,最大贏家就是球迷。「2018 BE HEROES 經典再現籃球賽」特別要感謝彰化縣政府、中華籃協、秀傳醫療體系、曼黛瑪璉、NIKE、國泰金控、鮮乳坊、LOVE LIFE、昭日堂、海悅酒店集團、Life 8、六角國際、動力主義、明易足體養生館、華納兄弟、沛肯設計與Eleven Sports各方夥伴大力支持,得以順利舉行!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