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國泰 NBA 3x台北預賽開打 球場歡度溫馨母親節

2018國泰NBA 3x台北預賽火熱登場,各隊全力角逐總決賽門票。主辦單位提供

為全台大專好手打造的三對三籃球夢想舞台「國泰 NBA 3x」,台北預賽在5月12、 13日於台北實踐大學體育館熱血開打。台北預賽總計超過200支大專隊伍同場較勁,各隊卯足全力爭取總決賽門票。現場也舉辦溫馨的「媽媽投籃賽」活動,讓球員與媽媽在球場上一同度過充滿「籃球風」的母親節,同時也對媽媽們表達感謝。最終晉級總決賽的隊伍,將於7月20日至22日前進信義區香堤廣場進行最終決戰,「一般組」與「菁英組」的男、女的優勝隊伍,將獲得前往美國觀賞NBA的夢幻之旅。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2018國泰NBA3x台北預賽吸引眾多熱血大專球員前來參賽。主辦單位提供

台北預賽一般女子組由「女漢子」對上「國泰民安」,雙方一開賽以外線為主要得分手段,女漢子靠著全心潔神準的三分外線漸漸拉開比分,終場帶領女漢子以17比10獲勝,搶下晉級總決賽的寶貴門票。「女漢子」是由台北基督學院籃球社的隊員組成,因為熱愛打球而成為好友,隊員們表示:「晉級總決賽很興奮、很希望能贏球去美國看NBA比賽。」女漢子其中一位隊員袁汝萍為「輔大統資戰神」袁加樂的妹妹,袁汝萍也提到:「有時會去看哥哥比賽,但他打球太威了,這次比賽能夠晉級總決賽,也能跟哥哥炫耀一下。」隊員們也提到:「母親節雖然沒有帶媽媽來現場參加活動,但要跟媽媽報喜打進了總決賽,也當作母親節禮物之一!」另外兩支女子組晉級球隊分別為「MCIB」與「永保安康」,將與「女漢子」一同闖入總決賽。

台北預賽戰況激烈,一般男子組由文化大學組成的「Team Spalding」(黃色球衣)取得晉級總決賽門票。主辦單位提供

一般男子組決賽則由文化大學為班底的「Team Spalding」對決由銘傳大學組成的「我冠驕傲」,兩隊實力相當、戰況非常激烈,「Team Spalding」靠著較高大的身材優勢不停強攻籃下得分,而「我冠驕傲」則是利用外線優勢與速度頻頻撕裂對方防守陣型,兩隊戰況膠著,最終「Team Spalding」靠著許文豪強攻籃下進算加罰,搶下超前兩分奠定勝利基石,終場以10比8擊敗對手搶下最後一張總決賽門票。許文豪在賽後也表示:「最後進了那顆球非常亢奮,在讀秒階段的防守也很成功,很開心能夠晉級。」隊員崔珈銘也表示:「今天在默契跟防守溝通上還有很多進步空間,之後要慢慢修正,相信在總決賽會有更好的表現。」男子組就由「Team Spalding」、「你這樣還肥啊」與「哈酷那瑪塔塔」晉級總決賽。

賽事適逢母親節周末,現場也舉辦「媽媽投籃賽」,號召球員帶著媽媽下場尬投籃,在球場度過充滿籃球風的母親節。主辦隊提供賽事恰逢母親節週末,除了激烈的三對三鬥牛賽事之外,現場也舉辦溫馨的「媽媽投籃賽」,不少球員們帶著媽媽來到球場,除了在球場上拼鬥之外,更帶著媽媽參加投籃活動培養默契,一起度過溫馨又特別的「NBA 3x母親節」。知名球評李亦伸也來到會場,與現場球迷分享NBA季後賽觀賽重點之外,也下場進行投籃比賽與球員們互動,更不忘在母親節對全天下的媽媽表達感恩的心。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名球評李亦伸現身和球友們分享NBA季後賽觀賽重點,下場和球員們PK投籃,更不忘和大家一起在母親節對全天下的媽媽表達感恩的心。主辦單位提供

在台北預賽一般組男、女隊伍的精彩對抗之後,緊接著在5月26日於新北明志科技大學展開新北預賽,持續燃燒「NBA 3x」的戰火,賽事勢必精采可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