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大車輪接班人 勇闖林書豪徵選會

張憲銘與兒子張為甯。

「2018 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將於6月2、3日於花蓮東華大學美崙校區體育館舉行,這項活動自2011年舉辦以來,雖然已經是連續第8年,但今年卻是睽違五年之後,再度將徵選的對象設定在9-12歲喜愛籃球的小學生,林書豪也表示,「針對這個年紀的小朋友,除了籃球場上的技巧之外,更重要的就是培養他們對籃球持續的熱愛,今年我也會設計靜態的課程,分享『生活態度』、『溝通』、『團隊合作』對籃球員的重要性!」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張憲銘的兒子張為甯。

林書豪今年台灣行在六月展開,訓練營的徵選辦法ㄧ公布,馬上吸引了許多熱愛籃球的小朋友熱烈報名,今日北區徵選會時間還沒到,就有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報到,包含以「大車輪灌籃」一灌成名的前職籃球員張憲銘,也帶著自己10歲的兒子張為甯來參加,今年四年級的張為甯繼承了爸爸的好身材,在學校的籃球隊裡雖然算學弟但卻常常擔任中鋒,而今天實際下場參加徵選項目,張為甯覺得:「跟平常比賽不一樣,關卡有點難。」

藝人陶子的兒子小龍。藝人陶子的女兒荳荳。

而張憲銘則說:「看來今天的成績要入選可能有難度,下禮拜看還來不來得及報名台中場,這個禮拜加強特訓後再挑戰看看!」他也提到,其實不一定是籃球,只要小孩有興趣的專長他也都會支持,「只不過看起來他真的最喜歡打籃球,那我當然全力支持!加上林書豪的訓練營不僅內容有趣,更重要的是他對籃球的熱愛、連帶讓他對自我的要求、時間生活管理等,我當然希望自己的小孩也能從中感染學習到。」書豪哥哥的魅力確實無法擋,包括知名藝人陶子、主播李晶玉也都帶著自己的兒子、女兒前來參加徵選,希望能有機會入選到「2018 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接受林書豪的親自指導!

一家都是林書豪粉絲。

想要接受林書豪哥哥的親自指導,參加者必須先報名「2018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徵選會,今日台北場次已結束,明日5/13花蓮場次也已額滿,如果還沒有報名的小球員可以把握5/19台中或5/20高雄的最後兩場,透過「得分好手」、「運球達人」、「防守專家」、「妙傳高手」「協調大師」五項關卡,從每站200個參賽者中取得總分前15名的成績,就能免費受邀參加為期兩天兩夜的「2018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更多詳情、查詢請上活動官方網站:www.jlincamp.com.tw;或電洽02-7741-5123。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