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未來英雄訓練營開始報名 黃金世代教練團台北、台中登場

BE HEROES未來英雄訓練營宣傳海報。想要近距離接受「黃金世代」指導籃球技巧嗎?想要零距離與你最喜 愛的「黃金世代」互動嗎?「2018 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將是今年暑假的最後機 會!林志傑、田壘、曾文鼎、陳世念、楊敬敏五位國內籃壇實力、人氣最頂尖的球員,今年 五人再度聯手舉辦「2018 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今年活動將於 7 月 3-4 日台中, 7 月 6-8 台北,共兩地四場次熱力開訓,不論是想要向黃金世代學習超凡的籃球技巧,或者把 握機會接受偶像一對一指導的粉絲,都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陳世念。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籃球是我們一生的最愛,籃球也讓我們獲得了很多,現在我們希望能把我們一生所學傳 承回饋給更多人!」是這五位明星球員的共同心聲,促使他們啟動了一系列回饋台灣的計畫, 其中「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也是每年固定要舉辦的重要活動,五人縱橫籃球場 多年所累積的豐富經驗,教學課程、訓練內容都難不倒他們,不過多年下來,沒想到卻有一 個挑戰對他們來說最為困難?!「歡樂英雄的小小孩們很多時候不受控,我們喊破了喉嚨但 他們還是一直滿場飛!」陳世念開玩笑的說完後五位教練全都露出笑容,「但是小朋友真的很 可愛,而且看到他們從小就喜歡籃球,又有這麼多家長支持,也促使我們、提醒我們要持續 為台灣籃壇做更多!」

田壘。

其實五位「黃金世代」教練團對小朋友都各自有各自的一套,其中林志傑、田壘、楊敬敏 都已經為人父,球場上充滿激情的野獸林志傑在擔任訓練營教練時卻意外的溫柔,會細心的 調整學員的動作,看得出果然是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爸,充滿耐心也相當有經驗;十分疼愛寶 貝兒子的田壘則是屬於仔細教導型,學員時常在休息時間請教他問題,田壘總是詳細完整的 一一說明解釋;而楊敬敏反而是魔鬼教練,在他的分站往往是以嚴格出了名,「其實學員就是 喜歡動,所以雖然我都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好像很嚴格,但他們其實都很開心,而且要是我要 求的動作沒做完沒做好,我自己也都會下來跟著他們一起做,每一個都對我很服氣。」

林志傑

訓練最全面 每一年的訓練課程,都是由「黃金世代」五人事前開會討論、設計內容,所有訓練課程規 劃完全出自他們,而這五人又分別是球場上五個不同位置,正好能讓參加訓練營的學員完整 學習到籃球場上全方位各個位置最重要的基礎與精隨,紮實的訓練內容毫不馬虎;為了提升 學員的學習興致與熱忱,深知小球員最喜歡甚麼的教練團,也設計融入許多競賽,讓各組學 員分組對抗,同時教導學員籃球場上「團隊意識」、「運動精神」的重要性!不論是訓練營內 容、星光程度、趣味指數,絕對都是喜愛籃球的大朋友小朋友,以及家長們不容錯過的最佳 選擇。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曾文鼎。

「2018 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台中場將於 7 月 3-4 日在台中市逢甲大學體育館 舉行;台北場則是 7 月 6-8 日,於台北市實踐大學舉辦;兩地都分「歡樂英雄組」與「超級 英雄組」,歡樂英雄組歡迎所有喜愛籃球、想學習紮實的基本與個人技巧,8-15 歲的學員報名; 超級英雄組則需具備籃球基礎,並有 5 對 5 全場實戰經驗、13-22 歲的學員報名。訓練營學員 將可獲得專屬籃球一顆、紀念T恤兩件與結業證書乙張。此外,特別感謝合作夥伴WOWSIGHT、 LIFE 8、公益單位純粹做好事及國泰金控、NIKE、秀傳醫療、昭日堂、六角國際、海悅酒店集 團、鮮乳坊、摩曼頓、微笑運動、華納兄弟大力贊助,讓訓練營的內容能更加完善、豐富。 報 名 名額有限, 額滿為止,要報要快 ! 詳 細 資訊請參考報名網址 www.eventpal.com.tw/2018beheroes.htm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