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經典再現籃球賽5/20彰化見 全台最頂尖球員跨世代對決

2018 BE HEROES 經典再現籃球賽球員合照。大會提供

去年創下開賣6000張門票秒殺一空的「BE HEROES經典傳承賽」,超華麗陣容與超豐富活動大受好評令球迷想念不已,主辦單位展逸國際行銷決定將活動內容再升級,推出「2018 BE HEROES 經典再現籃球賽」!除了七年級為主的「黃金世代」、再到包含八年級的「未來之星」外,今年更增加集結五、六年級的「中華職籃世代」中場3對3,堪稱全台最頂尖的籃球員總動員,5月20日在彰化體育館一同呈現今夏最熱鬧最豐富的跨世代籃球饗宴,絕對是全台籃球迷萬萬不能錯過的超級盛事!4月20日中午12點於全台ibon機台及ibon網路售票系統(https://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31111)全面開賣,勢必再掀搶票瘋潮!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8 BE HEROES 經典再現籃球賽雙方球員陣容。李天助攝

今年夏天最盛大的籃球盛事「2018 BE HEROES 經典再現籃球賽」,集結台灣籃壇十多年來最華麗的「黃金世代」陣容,包括已經高掛球鞋的台灣飛人陳信安,以及征戰CBA多年、近年少有機會在台灣出賽的名將林志傑、田壘、楊敬敏、曾文鼎等,再度號召多年來一起披中華隊戰袍的老夥伴們,組成超強「黃金世代」隊,今年更吸納了新生代球星、同樣在CBA打拼的劉錚、周儀翔加入;而新生代「未來之星」也不遑多讓,大部分球員在經歷去年世大運、世界盃資格賽的洗禮之後,包括陳盈駿、黃聰翰、黃泓瀚等也都實力、名氣大躍進,吸引了大票死忠的年輕粉絲,不論是人氣或球技也都到了可與「黃金世代」抗衡的階段,面對黃金世代的「挖角」,未來之星隊則力邀兩位旅美小將:台灣首位拿到NCAA第一級獎學金的吳永盛、以及號稱「最強高中生」林庭謙,戰力更加提升,讓比賽更有看頭未演先轟動!

曾文鼎(左)曾祥鈞兩代中鋒先禮後兵。李天助攝

記者會上「未來之星」隊由黃泓瀚、曾祥鈞、簡祐哲與蘇奕晉代表出席,其中唯一去年有參加的蘇奕晉,今年在SBL表現備受肯定,更獲選為年度最佳進步球員,他說:「去年參加這個比賽是新鮮有趣為主,沉浸在跟黃金世代的學長們能夠同場打球的喜悅,但今年我們希望能全力表現,也讓學長感受到我們的成長與進步!」而第一次參賽的黃泓瀚則說參加的心情很特別,「黃金世代真的是我們小時候的偶像,從小看他們打球,能跟學長們一起在這樣盛大的場面對抗真的是以前從來沒想過的事情,也就是因為都很尊敬很崇拜學長,我想我們能做的,就是拿出100%的認真全力對抗!」預告將會拿出全力來表現!

 田壘帶傷出席。李天助攝

「黃金世代」包括曾文鼎、楊敬敏、陳世念、甚至連三月底才剛開完刀的田壘也拄拐杖出席力挺!今年在CBA打出又一代表作的楊敬敏表示:「到了我們這個階段,真的是盡情享受比賽,尤其享受能在台灣滿場觀眾面前比賽,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會全力以赴,也期待學弟們做好準備,一起享受這場比賽!」而當新生代中鋒曾祥鈞提到希望能向曾文鼎多多學習時,曾文鼎則開玩笑地說:「這次的經典再現籃球賽絕對是他最好學習的機會,不只我,還有岱豪,我們會給一起給他『國際級的待遇』!」正在進行CBA總冠軍的林志傑,雖然無法參加記者會仍特地錄影片,感謝球迷的支持與加油,而他也很期待5月19、20日能再跟好兄弟們聚首,一起在家鄉球迷面前獻技!

顏行書(左)李雲翔都將登場。李天助攝

為了真正呈現「經典再現」,今年主辦單位特別在比賽中場安排「中華職籃世代3on3」,邀請中華職籃時代的超人氣球星周俊三、李雲翔、許智超、周泓諭、顏行書、陳志忠分兩隊進行3打3,組隊方式則是由出席記者會的李雲翔及顏行書現場抽籤決定,最終將由李雲翔搭配周俊三、陳志忠一隊,對抗顏行書、許智超與周泓諭的組合;記者會上兩位CBA時期的超級明星也是大秀垃圾話,顏行書開玩笑的說:「我們隊上有『中距離教科書』的超哥,加上周泓諭現在有的『噸位』,應該是靠噸位就可以贏了!」而李雲翔則說,「我會在顏書耳邊偷偷的說『敢贏我試試看』!」這六人的對戰會是舊敵人碰面分外眼紅?或是擦出全新火花?只能等到活動當天見分曉!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為期兩天的「2018 BE HEROES 經典再現籃球賽」系列活動,5月19日將安排兩隊進行賽前練球,並舉辦公益籃球訓練營及黃金世代座談會,全程都是免費開放給所有的球迷朋友;5月20日除了「2018 BE HEROES 經典再現籃球賽」、「中華職籃世代球星3on3」外,還有公益投籃挑戰賽、啦拉隊及賽後演唱會等,更多精彩內容將會陸續公布於「台灣籃球資訊站」facebook粉絲專頁。

「2018 BE HEROES 經典再現籃球賽」特別要感謝彰化縣政府、中華籃協、秀傳醫療體系、NIKE、國泰金控、鮮乳坊、LOVE LIFE、昭日堂、海悅酒店集團、Life 8、六角國際、動力主義、明易足體養生館、華納兄弟、沛肯設計與Eleven Sports各方夥伴大力支持,得以順利舉行;而球迷最關心的購票資訊,「2018 BE HEROES經典再現籃球賽」門票將於4月20日中午12:00於全台ibon機台及ibon網路售票系統(https://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31111)開始購票,彰化體育館1樓均為對號座,全票每張$700元、也可選購加贈活動限定T-shirt的$1,299元限量套票,今年更增設黃金世代與未來之星的球員席後方$1,299套票(含活動限定T-shirt乙件),期待所有球迷都能一起穿上紀念T-shirt,一起成為BE HEROES經典再現籃球賽的一份子!2樓則是全區不對號每張$400元,T-shirt套票$999元。沒有買到票的球迷不用傷心,仍舊可以參加5月19日免費開放的活動,近距離看到自己的籃球偶像!而Eleven Sports頻道也將全程實況轉播5月20日精彩球賽內容,服務所有觀眾;5月19、20日為期兩天、今夏最熱鬧最豐富的跨世代籃球饗宴,全都在「2018 BE HEROES經典再現籃球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