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資格賽》台灣隊勝日全隊欣喜若狂 唯獨他落寞本季報銷

張博勝本季報銷。 李天助攝

台灣客場告捷,70:69擊敗日本,全隊歡欣鼓舞,唯獨有一人很落寞,他是「喇叭」張博勝,31歲才首度當選國手,為了替國家效力,忍住腰傷,帶傷上陣,過年期間都在苦練,就是希望國手初體驗能替球隊做出貢獻,無奈第二節撞斷鎖骨,國手夢碎,連本季SBL也報銷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張博勝一直都是台銀倚重的大將,但始終無緣入選國家隊,本次受到中華隊傷兵影響,被周俊三看中,期盼他能發揮外線準頭,彌補呂政儒的空缺,未料因太拚,意外重傷,僅上陣3分22秒,留下0分、3籃板的成績。

中華隊下一戰將於客場出戰超強敵澳洲,張博勝提前出局,他只能無奈的表示,「沒人比我更倒霉,本季報銷。」話語中道盡難過的情緒。跟全隊歡欣鼓舞慶祝首勝,兩樣情。

台銀開季一度盤據龍頭,但好景不長,昔日年度MVP陳順詳傷退,歸期未定,如今張博勝本季報銷,台銀下半季的路將相當艱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