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主場不敵印尼泗水騎士 家人應援再添夢想家奮戰力量

寶島夢想家今(28)日在主場彰化進行連續第二天的賽事,每位球員牽著家人的手一同登場。圖/寶島夢想家提供寶島夢想家今(28)日在主場彰化進行連續第二天的賽事,同時也熱鬧舉辦了「家庭親子日」,除了現場有許多家庭組球迷到場應援,球員介紹時,也讓每位球員牽著家人的手一同登場;可惜面對經驗老道的印尼泗水騎士,即使當家射手吳松蔚射下新高的 22 分,但最終仍以 74:105 落敗,主場首勝還要再等等。

寶島夢想家陳昱翰。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拿下14分的陳昱翰說:「其實我爸媽很少看我打正式比賽,想說打出一場好球給他們。」為了力挺孩子,夢想家球員的家人都不辭千里到場觀戰。昱翰父母從東部到場應援,而貝查理的雙親更是場場都從三芝前來觀戰。家人支持的力量更是這批球員繼續奮鬥的動力。

寶島夢想家吳松蔚。圖/寶島夢想家提供「家裡就剩阿嬤而已,她很辛苦也沒什麼機會去外地,在她面前打球非常開心。」吳松蔚延續昨天的好手感,飆進六顆三分彈,拿下 22分、7籃板、助攻抄截各一的精采表現,其中 22 分更刷新隊史本土球員新高紀錄,成為今天全隊表現最突出的球員。

小提琴王子Sam Lin為賽事開場。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今日一共有 3,500 名大小球迷蒞臨農曆年前最後一場主場賽事;此外還邀請了「小提琴王子」 Sam Lin 在賽前以小提琴美聲開場;今日同時也是鄭騏寬的生日,全場觀眾也熱情在球場獻上熱烈祝福。

只可惜連續兩天出賽的夢想家,面對來勢洶洶的泗水騎士被打個措手不及。上半場騎士強勢攻擊籃框,頻頻製造犯規拉開比分;下半場夢想家雖力圖振作,陳昱翰甚至第三節獨拿九分;只可惜外線失守、犯規頻仍的情況,最終仍以 74:105 無緣勝利。

「進攻上太多單打;防守上想斷三分跟快攻,專注力跟執行力都不夠徹底。」總教練許皓程對球隊表現不滿意,「只能好好回去檢討。」

結束本週兩場的主場賽事,寶島夢想家將在 2 月 3 日再度前往中國,在客場對上聯盟第二的南海功夫,力求拼出「鬥心」精神,在場上打出值得驕傲的好球!

今舉辦「家庭親子日」,現場有許多家庭組球迷到場應援。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