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夢想家再尋守護神 七呎Aguilar空降禁區

目前戰績1勝6敗,寶島夢想家在重新啟程展開客場征戰前再做人員更換,甫於新年兩場主場作戰加入球隊的前SBL洋將Reggie Okosa遭到替換,由七呎長人Ronnie Aguilar取而代之成為夢想家新一名世界外援,14日對馬來西亞猛龍之戰,Aguilar就將披上夢想家戰袍,坐鎮禁區。

寶島夢想家在主場四連戰皆墨,Okosa先是取代原本的Jaleel Cousins,但兩場比賽下來平均10分、8.5籃板表現差強人意,命中率更僅有0.321,無力替寶島夢想家增添柴火甚至守住主場勝利,是遭到撤換的主因。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寶島夢想家新守護神Ronnie Aguilar最快本週就將披掛上陣。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Aguilar現年30歲,身高達7呎1吋(約216公分),畢業自加州大學多明格茲山丘分校,2011年畢業後未在NBA選秀會上中選,近年先後在NBA發展聯盟(現G聯盟)與委內瑞拉聯賽討生活,2012年曾短暫和湖人簽下訓練營合約,2015-16球季在發展聯盟德州傳奇隊出賽,他曾代表薩爾瓦多出征中美洲錦標賽,平均9.3分、11.5籃板。

Aguilar身高7呎1吋(約216公分),期待成為夢想家禁區最後一道防線。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夢想家在最近四場敗戰中,禁區守護能力不足是最大隱憂,身材更為高大的Aguilar加入球隊以後,期待能增添禁區的最後一道防線,也更能對抗對手的高大外援。 夢想家的洋將撤換手續已經向ABL總部登記完成,Aguilar直接在吉隆坡和夢想家會合,本週就將披掛上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