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夢想家發動員令! 邀球迷現場看球盡情吶喊干擾對手

寶島夢想家號召球迷進場擔任最稱職的第6人。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Formosa Dreamers寶島夢想家征戰ABL東南亞職籃聯賽,2018年賽程再度從主場展開,1月6、7日主場迎戰越南及泰國,教練許皓程表示:「之前作客越南贏球,這次主場再度遭遇當然不能讓勝利溜走,當然還要拚二連勝,要讓家鄉球迷們來看我們贏球!」許教練更要球迷看球時擔任最稱職的第6人,盡情吶喊干擾對手,還能釋放辛苦工作的壓力一舉多得!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寶島夢想家球團精心策劃的華麗主場開幕廣受好評,連球員都深受感動直呼回家真好!常常在籃球場邊大開拍照會的陳昱翰說:「真的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真的很感動!除了自己的家人、小娟姊帶著義守、三民、七賢的學弟來,也看到一些死忠的球迷也都跟著到彰化來,還有這麼多彰化的球迷支持,我心裡想的就是要在球場上好好表現回報大家!」教練許皓程也提到回家比賽對球員有非常大的幫助,「經歷三場客場回到家鄉,看到這麼多球迷來,年輕球員的心會感覺更踏實。」

ABL主客場制本來就是這個聯盟的特色之一,相較於作客印尼、越南時的對手球迷,鄭皓璿說:「台灣的球迷真是太客氣太害羞了!」曾經打過SBL、也有發唱片登上大舞台經驗的他,仍被印尼瘋狂球迷的加油聲震撼到,「他們非常融入在比賽裡,在場上想跟隊友溝通幾乎聽不到彼此的聲音;連我們球員席後面的觀眾也是不停的吼,雖然我們聽不懂他們在說甚麼,但我知道他們一定是在罵我們!」

陳昱翰也說到:「他們球迷敵意很重,不只干擾教練講戰術,還會在籃框後面拿東西揮來揮去干擾你投球,這真的都是過去我們沒遇過的!」為此許皓程教練也下達動員令,不僅希望更多球迷進場給寶島夢想家這批球員鼓勵,「大家都希望我們能贏,我們球員教練就是盡全力在場上贏球,球迷就要在場下幫我們拼命干擾對手,場上場下我們是同一個團隊,大家放開一點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把生活上的不滿壓抑盡情地大喊出來!」認真地邀請球迷一起投入比賽、毫不保留的在球場上發洩,讓來訪的客隊害怕台灣球迷的力量!

回到球場上,為了力拼接下來兩場比賽,寶島夢想家在這段期間僅休了2、3天,教練許皓程說:「第一次在自家主場比賽,年輕球員求好心切,反而有點近鄉情怯放不開,這是球員心態上自己要去修正;另一方面也期待年輕本土球員要打出強悍侵略性的球風,防守上要積極,不要因裁判尺度受影響。」越南客場贏球的功臣楊天佑則談到,「前幾場客場的場館都比較小,彰化體育館是大場館,視野跟空間感都需要重新適應,這幾個禮拜下來已經適應多了,希望我們能改進先前的缺點幫助球隊贏球。」

寶島夢想家將於1月6日在彰化體育館對上越南西貢熱火,7日對上泰國莫諾吸血鬼,兩場賽事門票皆可於全台ibon機台及ibon網站(https://goo.gl/E1RTcG)購票。夢想家主場彰化體育館票價分為:一樓特區400元,二樓全區200元,另外也有一樓套票890元與二樓套票690元,套票皆包含球隊經典主場TEE一件,歡迎球迷穿上Dreamers專屬應援衫替球隊加油!場邊也推出球隊相關商品,歡迎球迷一起支持寶島夢想家,相關資訊請球迷鎖定寶島夢想家官方粉絲頁以及運動視界專區,一起替夢想家加油。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