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日職二刀流大谷翔平爭奪戰 洋基最有機會搶下

大谷翔平。@mlbpipeline twitter日職「二刀流」大谷翔平宣布挑戰大聯盟,這位被譽為「日本貝比魯斯」的超級巨星,成為大聯盟各隊垂涎的對象。根據《FanRag Sports》報導,一位不具名的球團高層指出,從目前可能的落腳球隊來看,洋基最有機會搶下大谷翔平。

「洋基是目前最有機會搶下大谷翔平的球隊。」日前一場總經理會議上,大谷翔平成為許多球隊討論的對象,一名不具名的國聯球團高層向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洋基最有本錢簽下大谷翔平,從過去經驗可看出洋基對日籍球員有一定的重視。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日職火腿鬥士隊已經同意讓大谷翔平挑戰大聯盟,將以新版的入札制度赴美,入札金最高上限為2000萬美元,投標期間在大聯盟公告日30天內須完成,如果過程一切順利,大谷翔平明年將展開大聯盟生涯。

依照現行新版勞資協議(CBA),25歲以下的海外自由球員簽約金受到限制,僅有6支球隊能提出百萬簽約金,其中以遊騎兵的353.5萬排行第一,接著是洋基隊的325萬美元,雙城隊則是324.5萬美元排第三,接下來是海盜226.7萬、馬林魚174萬以及水手157.05萬,由於簽約金相差不大,因此,球隊是否具有競爭力,也將是大谷翔平考量的重點之一。

大谷翔平日職生涯5年,總計奪得42勝15敗、防禦率2.52,本季因受到腿傷影響,投出3勝2敗。在打擊方面,大谷翔平有非常亮眼的成績,生涯打擊三圍.286/.540/.403,合計敲出37轟,希望在大聯盟能夠延續「二刀流」。

「我認為,棒球就是打擊和投球。」大谷翔平表示,「如果只能做其中一件事,我覺得有點奇怪,對我來說,投打二刀流是一件正常不過的事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