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2019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 中華男籃11/24主場抗澳

萬眾矚目的2019世界盃亞太區資格賽,中華隊第一戰將於11月24日晚間19:00,在台北和平館迎戰強敵澳洲,全台灣球迷最關心的售票資訊,已確認於11月10日中午12:00起在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mainSport.asp )及各大超商購票系統販售。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迎戰世界盃資格賽,中華隊第一場主場將設在台北和平館(台北市大安區敦南街76巷28號),票價為2樓不對號席每張200元、1樓不對號席每張300元、1樓特A區對號座每張400元;此外更推出了限量100張的直播派對套票,包含1樓特A區門票一張、中華隊專屬加油贈品,以及11月27日中華隊作客菲律賓的直播派對入場券及精緻餐點一份,總價值超過1500元、限量超值價每張1000元;期待所有球迷朋友踴躍購票塞爆台北和平館,全場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2019世界盃籃球錦標賽亞洲區資格賽是由FIBA國際籃球總會主辦的正式國際賽,距離上一次由FIBA主辦在台灣開打的國際男籃賽事已是1963年,因此本賽事可說是台灣籃壇幾十年來最盛大、也最重要的國際籃球賽事!攸關能否晉級到世界殿堂,中華隊必須與亞大區各強爭奪7張晉級世界盃的門票,中華隊勢必期待在滿場家鄉球迷面前打出好成績,而中華隊與日本、菲律賓、澳洲同列B組,可說是場場硬仗,因此更加需要全台球迷的強力支持應援!對台灣球迷來說,除了今年世大運之外,過去鮮少有機會能在自己家裡、欣賞到中華男籃的正式國際賽,世界盃資格賽絕對是籃球迷絕對不能錯過的頂級賽事!

中華當家射手男模呂政儒表示:「從第一次入選國家隊以來,如果不算瓊斯盃、這好像是第一次有機會在自己家主場打一場正式的國際賽,當然希望我能入選到最終名單,然後能跟我的老戰友、還有小老弟們一起,在家鄉球迷面前打出精彩的好比賽!」不論是比賽的高強度、高張力,以及中華男籃的拚戰程度,相信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的場場比賽絕對都值回票價!

中華隊的第二場比賽將於11月27日作客菲律賓馬尼拉,展逸國際行銷特地舉辦直播派對,邀請知名主播球評與球迷一起,在美麗華金色三麥欣賞球賽直播,為中華隊加油!僅限購買限量千元套票的100名球迷參加,套票內容即包含11月24日1樓特A區對號座一張、中華隊專屬加油贈品,以及11月27日直播派對當晚的免費入場資格,以及精緻的美味晚餐!2019世界盃籃球錦標賽亞洲區資格賽11月24日中華出戰澳洲的比賽,所有門票都將於11月10日中午12:00起在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mainSport.asp )及各大超商購票系統販售。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