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正皓玄轉業當歌手 重回籃壇加入寶島夢想家

轉業當歌手的正皓玄(左)卻出現在ABL寶島夢想家球員名單中!圖/方時娛樂提供

上週ABL寶島夢想家職業籃球隊的正式成軍記者表會,正皓玄竟名列在球員名單內,正皓玄已轉為職業歌手去追逐他的"第二夢想",並發了個人同名"第二夢想"音樂專輯,此次以歌手身分回歸籃壇,莫非只是精神回歸?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事實上,正皓玄難忘籃球,在發片過程也是常常參與大大小小業餘比賽,跟經紀公司討論後,公司也建議他兩棲試試看,雖然難度很高,畢竟是職業運動員,所以停下密集的基礎體能,現在就要再加緊趕上,正皓玄坦言: 「初期開始回到職業球隊訓練時,體能及時間上的痛苦調整,實在不比當年只有專心職籃的訓練,調適的好痛苦! 但說真的,職業運動員真的沒法混,一上場就見真章,所以就算是兩棲,我一定會盡全力,不想太快放棄 !因為打球、唱歌都是我的夢想。」

剛好ABL寶島夢想隊願意給正皓玄機會返回球場,怎能不好好珍惜,才剛發布回歸籃壇的訊息,馬上接獲甫推出「馬不停蹄」吉他專輯的馬蹄楊邀請,與他的音樂好友林逸欣一起玩音樂,正在彰化主場訓練的正皓玄為了馬蹄楊特別回到台北,問他有時間練團嗎?正皓玄捉狹地抱怨說: 「球隊上週有給我一天跟團練,但因為馬提楊要去打羽球,所以沒有太多時間一起練」,他也不忘為好友打廣告的補充說:「馬蹄楊這次玩的是金屬搖滾,應該不怕我會有破音的意外,才敢放心去打球不跟我練團!」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