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勝道之夜台北站正式開戰 各路好手首次同場較勁

勝道之夜籃球3X3城市爭霸賽-台北站將於明(13)日於COMMUNE A7正式開戰。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7勝道之夜籃球3X3城市爭霸賽首站台北明 (13) 日起在信義區COMMUNE A7正式開戰,SBL前球星林傑閔、鄭力勛、各大賽事獎金獵人、街頭花式籃球高手鄭瑋夫、HBL名校強恕高中與知名球評李亦伸、高景炎共襄盛舉,中國花式籃球好手韓潮也將率隊來台與台灣好手切磋球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兩岸最大三對三籃球賽事 為城市而戰

Win and Go Home!贏球就要回家贏!勝道之夜以城市為號召,將陸續在全台各地舉辦預賽,選拔出各站冠軍,代表城市參加明年全台決賽,更有機會前去大陸參加這場兩岸最大三對三籃球賽事總決賽,與對岸高手一較高下!而各站冠軍更將獲得由周杰倫創立的服裝品牌PHANTACi獨家為勝道之夜打造的城市代表球衣,將代表城市的榮耀穿上身!PHANTACi致力於突破框架創造更多可能,首度與三對三籃球賽事合作,將運動與潮流結合,打造只屬於街頭籃球的時尚風格。

獎金獵人齊聚一堂 精彩對決值得期待

勝道之夜突破傳統淘汰賽制,採取街頭鬥牛制,將街頭籃球真正落實在賽場上,參賽隊伍在比賽4小時期內,可不斷重複報隊挑戰並累計積分,積分達15分更可直接向魔王隊挑戰,取得雙倍積分,各時段積分最高4隊將進入決賽。勝道之夜特地邀請橫掃台灣各大三對三籃球賽事的「獎金獵人」擔任魔王,包括在籃戰城市三對三完成二連霸的「小淘氣」、籃戰城市亞軍及心安盃冠軍「黑色羊咩咩」、純喫茶Try it鬥牛霸冠軍「三佰公斤」,以及國泰NBA Youth Madness亞軍「終於湊一隊」,都將在比賽現場接受街頭籃球好手的挑戰。而參賽隊伍中,成員包含昔日SBL球星鄭力勛與ABL高雄聖徒隊黃亞中在內的「P力貓」、籃戰城市季軍「Homies」等街頭好手,也將加入台北站戰局,獎金獵人齊聚一堂,精彩對決令人期待。

中國街頭籃球高手韓潮 (持球者) 將率「第六區」隊友來台交流。圖/主辦單位提供

中國頂級街頭籃球高手韓潮率隊來台 兩岸街頭籃球交流

中國街頭籃球好手韓潮,將於14日率「第六區」好手來台,要與台灣街頭籃球高手切磋球技。韓潮來自江西,在中國街球界富有盛名,以高超的運球技巧為眾人所知,被譽為「控球之魂」,曾是中國第一街球隊北京CL smooth crew街球隊成員;CL解散後,韓潮在深圳創立了「第六區」聯賽,吸引各地街頭籃球好手參加,2015年韓潮將參與過的好手集結,「第六區」於是從聯賽漸漸成為一支球隊,更拿下2015年Adidas火拼中國總冠軍;此次特地前來與台灣籃球好手交流。

李亦伸找花式籃球高手組隊 高景炎父子檔聯手出擊

球評不只會說,也會打!名球評李亦伸與高景炎也將組隊參賽,分別在週六 (14日) 下午及週日 (15日) 下午場次之預賽亮相,兩大球評將在勝道之夜接連登場;其中,李亦伸的隊友當中,被稱為「台灣街頭花式籃球王」的鄭瑋夫也在其中,高景炎則是父子聯手出擊,首度與兒子同場出賽。

林傑閔將於14日晚間現身勝道之夜 開放各界高手挑戰。圖/主辦單位提供

三對三籃球專屬球款初登場 參賽球員盡情表現

三對三籃球運動發展日益蓬勃,2020年東京奧運更將成為正式比賽項目,勝道之夜特別選用SPALDING因應FIBA (國際籃總) 三對三籃球規則而推出的全新規格球款作為賽事指定用球,也是TF-33全新規格在臺灣的首次亮相,其深溝與雙十字設計,能提高控球效果,讓選手能在球場上盡情發揮。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勝道之夜籃球3X3城市爭霸賽首站台北將於13日在COMMUNE A7正式開打,之後將巡迴全台各地選拔各站冠軍,明年共同角逐全台總冠軍。高雄、台中場次也持續報名中,各項比賽資訊請上2017勝道之夜籃球3X3城市爭霸賽官方網站:http://www.3x3bbl.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