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 北區預賽熱血登場

「2017 天王盃籃球賽」台北站火熱開打,球員們不畏烈日,盡情揮灑熱血。(摩曼頓提供)

「2017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一路經過南區、中區的賽程廝殺,北區預賽於今日(26日)熱血登場。本屆賽事擴大舉辦,總共有672支隊伍參賽,打造北、中、南三區預賽,讓更多熱血籃球魂可以共襄盛舉,前來挑戰天王盃王者之名。去年北區國中男子組、高中男子組冠軍、大專社會男子組、女子組冠軍本屆全數晉級,展現北區球隊實力,全國總決賽將於明日(27日)於台大體育館舊館展開廝殺。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2017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北區預賽開打,共計248支隊伍前來挑戰。(摩曼頓提供)

上屆北區冠軍隊伍來勢洶洶 全數晉級全國總決賽目標直指總冠軍

「2017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南區、中區預賽晉級隊伍已出爐,北區預賽今日於台大體育館舊館熱鬧登場,共有248支隊伍前來挑戰。摩曼頓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林世堂表示,很開心在台北舉辦摩曼頓天王盃,相信明天將上演的北、中、南區晉級隊伍對抗一定相當精彩可期。

國、高組賽事同樣精彩可期,豔陽下展現滿滿活力。(摩曼頓提供)

去年北區高中男子組冠軍「身高六呎」加入新成員,以新的陣容及隊名捲土重來,一路過關斬將最終殺進明日全國總決賽,有機會對上南區晉級隊伍「北高青年」上演去年冠軍戰戲碼,可以再度晉級決賽三位成員施傑耀、廖軒霈、董賢安直呼「超開心」,對於明天也相當有信心可以雪恥拿到全國總冠軍。

此外,去年北區國中男子組冠軍「AND ONE」今年晉升挑戰高中男子組戰場,隊長楊景斌直呼「國中和高中的強度真的差很多,還好幾顆關鍵球有把握,最終才能順利晉級。」北區大專社會男子組冠軍「TBT3」、女子組冠軍隊伍「小甜心」也挾帶超強氣勢挑戰稱霸北區戰場,順利取得總決賽門票,明日(27日)全國總決賽勢必精彩可期。

TBT(黃色球褲)今日包辦五支晉級隊伍,成台北場賽事大贏家。(摩曼頓提供)

TBT大軍來襲! 3支隊伍闖進總決賽預約全國總冠軍

摩曼頓天王盃比賽現場可以看到許多身著同款球褲的隊伍,他們是一群來自中壢的球友,是由一位喜愛籃球的科技公司主管林先生所籌劃組成的球隊「TBT」(The Best Team 縮寫)。包含上屆冠軍「TBT 3」在內,本次TBT從國、高中一直到大專社會組總共多達8隊參賽,讓天王盃三隊三賽事多了更多可看性。

領隊林先生說到:「去年因為隊上有球員剛好在摩曼頓上班,因此得知了天王盃這賽事,於是幫隊上幾名球員報名,沒想到就拿下首屆北區大專社會組冠軍。今年廣邀隊上球員參賽,希望能再創佳績」,並預告中南部的朋友要小心他手下這批TBT大軍了。上屆北區大專社會組冠軍「TBT 3」今天也以全勝晉級,期望今年能奪下全國總冠軍!

巾幗不讓鬚眉  籃球女孩林忻儀混隊參加大專社會組,面對身材較高大的男生選手切入毫無畏懼。(摩曼頓提供)

巾幗不讓鬚眉 籃球女孩林忻儀混隊參加大專社會毫不遜色

摩曼頓天王盃北區預賽熱鬧開打,場邊也出現全場唯一一支男女混隊的隊伍「喝咖啡」,由文化大學廣告系系籃林忻儀、鄭學謙、翁烔勗三位同學混隊報名參賽,成為場上最受關注的焦點。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目前就讀文化大學廣告系大四的林忻儀,面對身材較高大的男生選手完全不畏懼,在場上打起球來毫不遜色,接獲隊友助攻後上籃輕鬆得分。身為全場唯一男女混隊的隊伍,她表示「尋找隊友的時候知道學弟們也在組隊,所以就找他們一起來參加。」平常熱愛籃球的林忻儀,也曾擔任校隊的球隊經理,她說「所有運動最喜歡籃球,也最喜歡看劉錚打球,我的背號選5號也是因為他。」第一次報名三對三籃球賽的她直說,來參加比賽就是想要多賺一些經驗。

三區預賽各組晉級的四強隊伍將於明日(27日)的全國總決賽碰頭,歷經場場激戰,最終稱霸球場奪下天王盃王者榮耀。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全國總決賽也邀請到胡瓏貿、李維哲、施顏宗三位球星前來站台,不只與現場來自各區的參賽隊伍互動之外,更會和伊甸基金會「象圈工程計畫」所資助的學童們近距離接觸,貼身指導投籃姿勢,讓象圈學童們也能親身感受到籃球的魅力,體驗最不一樣又熱血的鬥牛週末。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