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 首度新闢中區戰場

運動女孩劉懿萱熱衷籃球,以球會友。(摩曼頓提供)

由摩曼頓主辦的「2017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南區預賽上週已於高雄港都火熱開打,今日(19日)移師台中逢甲大學進行中區預賽,本屆賽事擴大舉辦,開闢中區戰場,讓中台灣的熱血籃球魂也能前來挑戰。今年總隊伍數高達672隊近2000人報名,再創新高,中區預賽共有207支隊伍報名參賽,北區預賽、全國總決賽將於下週六日(26、27日)台大體育館舊館展開廝殺,各隊角逐晉級全國總決賽資格只為成為球場上的天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摩曼頓天王盃中區預賽各隊全力爭搶晉級門票。(摩曼頓提供)

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中區預賽開打 各路籃球好手切磋球技

「2017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南區晉級隊伍已於上週出爐,中區預賽今日(19日)於台中逢甲大學熱鬧登場。「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取自於「日本天王山之戰」贏得關鍵戰役便贏得天下之意,去年首創南北天王之爭,南北王者再角逐天王盃之冠。摩曼頓股份有限公司協理陳文福表示,「今年舉辦第二屆,特別擴大舉辦北、中、南三場預賽,讓更多熱愛打球的朋友能夠一同參與。」

歷經場場激戰各組共將取四強晉級全國總決賽,其中一支大專男子組晉級隊伍,由勤益科大劉冠毅、馬凱耀、劉宇軒組成的「攻無不克」靠著團隊默契一路展現拚勁過關斬將,談到擊敗對手晉級的關鍵三人異口同聲的說「因為默契,我們每顆球都很拚。」

8月26日將於台灣大學體育館(舊館)舉行北區預賽,各區預賽晉級隊伍將於8月27日全國總決賽展開廝殺,決定誰能帶走2017天王盃冠軍獎盃。

全家一起動起來!現場有不少家庭一家大小一起到場加油體驗熱血鬥牛。(摩曼頓提供)

全家一起動起來 萌娃場邊加油歡度週末鬥牛時光

摩曼頓天王三對三籃球賽中區預賽打得火熱,現場也有不少參賽者攜家帶眷,全家福一起到現場來體驗熱血鬥牛。第一次組隊參加三對三籃球賽的洪榕鍵,三對三籃球賽初體驗就是報名摩曼頓天王盃,和哥哥還有妹婿組成最有默契的家族陣容。場邊也出現超吸睛的最「萌」焦點,洪先生的2歲半小女兒化身最萌小Curry,現場替爸爸加油打氣,洪先生提到,「假日有空都會帶著小朋友一起到球場體驗,未來如果女兒想要打球也會很支持。」全家一起到球場歡度鬥牛時光的畫面,也為激烈纏鬥的鬥牛場增添不少溫馨又甜蜜的氛圍。

由勤益科大公管系同學組成的「工無不克」靠著團隊默契一路過關斬將,順利晉級全國總決賽。(摩曼頓提供)

運動正妹劉懿萱樣樣行 熱衷籃球以球會友

畢業於台灣體大運動傳播學系的劉懿萱是個不折不扣的運動女孩,桌球、羽球、游泳通通難不倒她,其中籃球是她接觸最久也是最喜歡的項目,平常也會和男生一起打球。她提到「有社會組的比賽比較少,可以組隊參加比賽覺得很棒,現在的其中一位隊友是以前比大傳盃的對手,大家都是打球認識的好朋友。」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劉懿萱熱愛運動不是沒有原因,有一位擔任體育老師的爸爸,在父親的感染之下,她對很多運動都非常感興趣。不過愛女心切的爸爸對於女兒熱衷籃球也總是擔心會受傷。她說,「爸爸其實比較希望我打桌球和羽球,因為他擔心我打籃球在激烈碰撞之下容易受傷,不過對於自己熱愛的事情,他還是很支持我。」

2017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中區預賽場場激戰。(摩曼頓提供)

為了獎勵及犒賞各路籃球天王,摩曼頓提供了豐富賽事獎金及獎品市價總值超過台幣二十萬,除此之外,摩曼頓也邀請許多贊助商一起共襄盛舉,包括Nike、SAMSUNG、愛爾康、沖繩伊藤園及LEE等品牌一起參與這次賽事活動,希望讓喜歡籃球運動的朋友們可以歡樂打球一整夏。到現場觀賽的朋友們也可以參加現場愛爾康攤位活動,當日活動參與者更有隱形眼鏡藥水免費索取和其他精美好禮等抽獎活動。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