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三打三新浪潮 首屆博斯鬥牛賽熱鬧展開

三打三籃球逐漸成為全球浪潮。 資料照

為了響應 2020 東京奧運三對三籃球成為正式比賽項目,博斯體育台將在今年十月舉辦首屆的博斯 3x3 鬥牛賽,預計全台有上千支球隊來角逐台灣三對三史上最高的五十萬元冠軍獎金。此次賽事由博斯主辦,期盼讓籃球更能走入民眾的生活。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過去幾年期間,三對三在世界上的發展相當迅速,已經是國際籃球總會的發展計畫重點。對於籃球喜好者來說,相較於全場五對五有體力、場地等限制,三對三反而更容易被國人所接受。這次 2017 博斯 3x3 鬥牛賽報名區域遍及全台各縣市,為的就是讓全台所有民眾都有機會接觸到這項時下最夯的運動。

這次的賽制將分為全台 17 區、每區 64 隊進行預賽單淘汰。每區最終2 名晉級南北準決賽(某些地區僅 1 名晉級)。到了南北準決賽輪,南北區各 16 隊先採分組循環,各組前 2 名再進行淘汰賽決出 8 強。最終 8 強則採取單循環,分組前二進入 1-4 名排名戰,分組後二進行 5-8 名排名戰。博斯將從南北準決賽輪起帶來電視與網路的現場直播。

本次活動對象凡 16-45 歲男性,未登記在本季 SBL 登錄名單者皆可報名參加,隊伍為一隊 4 人,可跨區報名,報名費為每區 1000 元。活動總獎金為 100 萬元。第一名 50 萬、第二名 20 萬、第三名 10 萬、第四名 6 萬、第五名 5 萬、第六名 4 萬、第七名 3 萬、第八名 2 萬。活動將透過伊貝特網站進行報名,報名時間為 2017 年 8 月 4 日(五)至 9 月 8 日(五),歡迎熱愛籃球的朋友們踴躍參加。

報名網址為:

http://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2532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